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烟花難纏!二次登陸浙江 滬地鐵屋頂被掀


發佈時間:2021/07/2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6:29

烟花颱風不只威力大還很難纏,今天上午(7/26)二度登陸大陸浙江。導致多地發生淹水、海水倒灌災情,浙江已經緊急疏散165萬人,暴風圈橫掃的上海,上千戶民宅停電,地鐵天花板都被強風吹掀。

圖/翻攝自中央气象台微博

 
烟花颱風登陸,上海狂風暴雨,地鐵莘莊站天花板,被掀起來,這些板子像刀片一樣,噴射到一旁電網,冒出嚇人的火花。

上海民眾:「莘莊地鐵站風大。」

避免重演河南地鐵灌進大水的慘況,上海多個地鐵,提前關閉,浙江省官方也公告,地鐵站遇到狀況,立刻處理,不用等上級命令。

 
威力強大的烟花,造成浙江多地遭到洪水侵襲,一名女子騎電動車騎到一半,被沖到湍急的河道中,雙手緊緊抓著旁邊的繩索,大喊救命。

浙江民眾:「下雨下得大,她是騎電瓶車被洪水沖下來的,水流特別急,正面沒辦法下去。」

所幸路過民眾即時救援,女子成功脫困,烟花颱風,25日中午,從浙江舟山第一次登陸後,不只走的慢,還一度停滯,26日早上9點50,又在嘉興平湖市再次登陸,颳起12級大風,浙江省警級疏散165萬人,蘇州市鼓勵居家辦公,浙江水庫提前洩洪,約116個西湖的水量防災。

恐怖的大風,讓大陸第一高樓,上海中心的阻尼器,明顯搖晃,透過反向擺動,達到大樓減震作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煙花#颱風#大陸#淹水#疏散#地鐵#天花板#吹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3136

0.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