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到崩潰! 河南學生躺洗手台沖水降溫


發佈時間:2021/07/0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9:30

大陸部分省分近來氣溫飆升,河北到了晚上甚至還出現39度高溫,有住宿學生熱到集體抗議,要學校把冷氣打開,還有人乾脆躺在洗手台裡,打開水龍頭沖水降溫

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大陸男大生,脫掉上衣,側身把自己塞進洗手台裡,還打開冷水,不斷往身上沖會這麼做,實在是因為,太熱了

河南大學生:「我們宿舍裡面沒有裝空調,晚上太熱熱得睡不著,室友就去洗手台把水灌滿,然後躺進去。」

就算知道,洗手台會拿來洗拖把,男學生也管不了那麼多,涼快一下比什麼都重要,因為這幾天河南氣溫飆升到36度,就算到晚上,熱氣也散不掉。

 
河南大學生:「開空調,開空調聲音都啞了。」

另一所大學,學生是又熱又氣,因為校方大小眼,只給留學生房間裝冷氣,他們氣到集體站到宿舍陽台抗議,看起來很無奈,但對河北的學生來說還有點羨慕,因為他們沒有冷氣可以吵,只有這個。

大陸部落客:「單塊100斤(50公斤),總重約50噸的冰塊,陸續運抵邯鄲學院。」

有人拿床單,有人拿臉盆,學生包圍貨車,想辦法把大冰塊扛回宿舍,幫自己也幫飲料降溫,河北邯鄲這幾天就算到了晚上,還是熱到39度。

河北學生:「宿舍太熱了,我們會用它(冰塊),凍飲料凍水果,還挺涼。」

河北邯鄲這所大學,因為校舍老舊,電力設備負荷已經達到極限,沒辦法安裝冷氣,只能土法煉鋼,替學生消消暑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高溫#學生#抗議#水龍頭#降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828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