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第3胎遇車禍 陸2寶媽癱瘓被離婚尪嫌:妳是累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2:36
大陸一名人妻懷第三胎時不慎發生車禍整個癱瘓在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人妻懷第三胎時不慎發生車禍整個癱瘓在床。(圖/翻攝自微博)

有句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大陸江西一名人妻,三年前挺著孕肚去探望丈夫,途中不幸發生車禍,孩子不但沒保住,人妻還因此癱瘓在床;不料,丈夫竟把賠償金全數拿走,甚至還提出離婚訴求,消息一出引發眾人撻伐。

人妻的生活起居全都由年邁的母親照料。(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星視頻》報導,江西新余這名女子,她和丈夫生下兩個女兒,2018年時她懷了第三胎,當時挺著大肚子,帶著兩個女兒前去探望丈夫,不料卻在途中發生嚴重車禍,不但造成大女兒死亡,腹中胎兒也保不住,小女兒昏迷兩個多月才甦醒,她更是因此全身癱瘓,生活起居都需要他人照料。

更多新聞:陸小情侶操場纏綿到「天黑」 同學觀戰嗨翻拍下

女子因車禍癱瘓導致臥床不起,她控訴丈夫已經超過一年沒來看她,全都由母親照顧,甚至說從癱瘓那天開始,自己就已經成為丈夫累贅,婚姻已經名存實亡。更惡劣的是,對方竟把賠償金、各界捐款獨吞,不聞不問就算了,甚至還提出離婚要求,但女子堅持不肯,「他把我離了,我父母又會老,我這樣在這邊等死啊!」

 
更多新聞:人妻被逼傳宗接代「終於生男嬰」 婆婆一看哭喊:造孽啊

女方母親也淚訴,「以後我若是老了、死了,女兒就會被送到養老院去,這是該怎麼辦,我每天都在想這件事,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方丈夫不但沒來探視照顧,還拿走賠償金嫌棄她是累贅提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該起消息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幾乎是一面倒地撻伐男方,怒罵「怎麼會有人這麼無恥,出事了竟還有臉拿賠償金?」更有人感嘆地說,「去醫院看一圈你會發現,男人生病床旁的會是妻子,而女人生病通常是自己父母 」。還有人指出,江西農村地區「重男輕女」觀念很重,女方可能沒生出兒子,才會遭對方狠心拋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車禍#癱瘓#賠償金#離婚#重男輕女#養老院#累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0

0.2367

0.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