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投訴買到發霉鴨爪 廠商一看「秒搶狂啃」:沒事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09:55
男子買到發霉鴨爪投訴,供貨商卻當場吃掉。(圖/翻攝自《重慶廣電》)
男子買到發霉鴨爪投訴,供貨商卻當場吃掉。(圖/翻攝自《重慶廣電》)

大陸重慶一名男子在超市購入泡鴨爪,結果開封食用到一半,驚見裡面全已發黑、發霉,他氣得拿著鴨爪回到超市申訴,沒想到供貨商看了卻當場將鴨爪奪走,並大口啃食,嗆聲「吃了沒事」,讓男子看了當場傻眼。

重慶一名男子在超市購買密封包裝鴨爪,卻吃出問題。(圖/翻攝自《重慶廣電》)

 
根據《重慶廣電》報導,發生鴨爪爭議的周先生在上週二(4/27)到超市購買多包密封分裝鴨爪,部分為透明包裝,另外則是不透明包裝,周先生返家後打開其中一包食用,吃到一半卻發現鴨爪內早已發黑、發霉,讓他看了十分反胃,「買的時候看不出有問題,吃到一半才發現發霉了,全都是黑色的,很噁心。」

周先生氣得拿著發霉鴨爪回到超市理論,超市得知後聯絡供貨商到場,供貨商人員看了先是拜託周先生不要追究,不過周先生回應「如果你們老闆來把這個發霉的鴨爪啃了,我就不追究!」豈料下一秒人員竟真的直接將鴨爪拿起來啃食,並表示「你看,我吃了也沒事吧!」讓周先生看了當場傻眼。

雞爪內部發黑、發霉。(圖/翻攝自《重慶廣電》)

事後周先生在超市認為溝通無效,因此致電供貨商的客服說明此事,沒想到對方卻突然態度軟化,並希望周先生不要將事情鬧大,「你也知道,大家都不容易,你也是年輕人,將來要做大事的人」;最後超市人員帶著周先生前往醫院檢查,供貨商則賠償500元人民幣(約2100元新台幣),才結束爭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陸#爭議#賠償#發霉#鴨爪#超市#供貨商#食品#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8

0.1139

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