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軌旁大火逼停黑龍江火車逾40分鐘 乘客驚喊:「車廂在烤人」


發佈時間:2021/04/1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2:08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釀成重大死傷,大陸交通部門日前也將此案件列為「交通警示案例」,要求各單位吸取教訓,嚴防鐵路保護區違法施工。不過就在日前,一輛黑龍江發車的火車在行駛途中,遇到鐵軌旁有人燒廢棄稻草,由於火勢過大又太靠近火車,導致車輛停駛超過40分鐘。

圖/翻攝自漩涡视频微博

 
大陸火車工作人員:「都離遠點,離窗戶遠一點。」

大陸火車車廂內,工作人員不斷要乘客往後退,因為從窗外看出去,鐵軌旁空地竟然有熊熊烈火,燒了一大片,兇猛的火勢還步步逼近車廂。

大陸民眾:「看到很多大煙,黑煙,濃煙,後來就看見火就過來了,把車廂烤的,裡面特別烤人那樣。」

 
因為大火濃濃黑煙影響視線,還有燃燒的雜物不斷飛向鐵軌,列車不得不先停下來,但乘客不能下車,也不知道往哪裡跑,車廂又越來越熱,現場亂成一團。

大陸民眾:「這個火應該是從路的北側往南側燒,當天風又特別大,當時心想火車怎麼停了,壞了,火車著火了,我們就往窗外看,乘警來了就說,都靠窗戶遠一點,這時候火就過來了。」

這起火車停駛意外發生在大陸黑龍江,因為鐵軌旁的牧場當時正在燒稻草,但沒有做好控制,又加上風大,才導致火勢衝向鐵軌,針對火車管理,大陸吉林官方一紙公文也掀起熱議。

吉林省交通運輸廳日前發布警示通報,把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死傷當作案例,要求各單位深刻吸取教訓,嚴防施工車輛侵入鐵路安全界限,通報同時也表示,近期將在當地展開全面道路運輸安全檢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軌#大火#警示通報#太魯閣號#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57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