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學歷假冒富二代 陸渣男劈20女1年撈390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05:18
大陸河南一名僅國中學歷的男子對外謊稱是富二代招搖撞騙。(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河南一名僅國中學歷的男子對外謊稱是富二代招搖撞騙。(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絕大多數的女性都期盼著,能夠找個有肩膀的男人終身依靠,但有些人卻是掉到陷阱裡,才發現自己被騙得人財兩失。最近大陸河南警方偵辦一起案件,一名受害女子報案指控,遭到張姓男友騙走9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907萬元),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事後追查張男僅國中學歷,卻誆稱是富二代,同時劈腿20多名女子,甚至還有一棟公寓就有3戶都是他的女友。

不少受騙女子紛紛出面報警。(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河南鄭州警方在上月20日接獲一名女子「果果」(化名)報案,女方指控遭一名張姓男子欺騙,對方自稱是公務員,雙方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進而交往。張男自稱父親是銀行行長,卻因涉及貪汙被抓,需要求疏通關係,若有升官就得出錢打通人脈、家人生病住院等理由,1年內被騙走900多萬人民幣。

由於受騙金額太過龐大,還涉及政府機構人員,鄭州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成立專案小組,隔天循線將張男逮捕歸案。面對警方偵訊,張男坦承犯行不諱,還稱說騙得的錢全都拿去買了保時捷、藍寶堅尼、瑪莎拉蒂等名車,剩下的錢都揮霍一空,戶頭內幾乎沒任何現金。

進一步追查發現,受騙女子除了果果之外,張男還同時劈腿20多名女子,其中3女還住在同一棟樓當鄰居,3女竟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張男對外誆稱自己是富二代,靠著精湛的演技和這些名貴車輛,讓這些被害女子都相信,另名被害女子「櫻桃」(化名)則說,對方為了博取她的信任,故意將兩輛奧迪過戶給她,之後就找藉口騙錢,她才發現對方的真面目。

 
男子會利用昂貴名車誘騙女子取得信任。(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事後得知,張男學歷僅國中畢業,家境一般,卻屢屢謊稱自己是富二代,不少女子因此受騙上當,人財兩失,訊後遭警方刑事拘留,詳細案情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富二代#公務員#拘留#超跑#劈腿#騙錢#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064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