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敲碗!大改款本田HR-V發表日確定 5/4將登場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0:26
台灣本田於4月18日寄發邀請函宣布5月4日將舉行HR-V上市發表會。(圖/翻攝自Honda)
台灣本田於4月18日寄發邀請函宣布5月4日將舉行HR-V上市發表會。(圖/翻攝自Honda)

台灣本田於4月18日寄發邀請函宣布5月4日將舉行HR-V上市發表會,到時候將公布全新大改款HR-V的預接單價格與編成。目前已知全新大改款可能將採用單一動力,並且分成2種車型。不過在搭載Honda Sensing等配備之後,售價方面可能也將隨之上漲。

目前已知全新大改款可能將採用單一動力,並且分成2種車型。(圖/翻攝自Honda)

 
至於備受矚目的e:HEV車型,初期可能還不會引進台灣市場,也就是說大改款HR-V可能將採用源自Fit車上所搭載的1.5升雙凸自然進氣引擎,而這組動力在Fit車上可以輸出121匹最大馬力,以及14.8公斤米的扭力。至於開起來夠不夠力?恐怕還是得看Honda的變速箱調校功力了。

備受矚目的e:HEV車型,初期可能還不會引進台灣市場。(圖/翻攝自Honda)

台灣本田在4月初時已經將現行款HR-V從官網給下架,這也讓車迷更加期待新車型的出現。而這次官方已經寄發邀請函,確認5月4日正式展開預售,相信屆時規格配備與售價資訊將更明朗,《地球黃金線》也將繼續追蹤,請持續鎖定。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汽車#台灣#本田#HR-V#售價#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6

0.1610

0.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