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改款本田HR-V上市時程曝光 配備提升價格恐漲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7:51
全新大改款HR-V將於5月初展開預售。(圖/翻攝自Honda)
全新大改款HR-V將於5月初展開預售。(圖/翻攝自Honda)

Honda全新第三代HR-V雖然還沒有正式在台上市,但已經受到不少車迷關注,在今年2月時曾在臉書社團流出相關訊息,預告車型編成規劃,近日又有關於HR-V即將展開預售的消息傳出,讓車迷們感到十分期待。據了解,全新大改款HR-V將於5月初展開預售,而正式發表時間將會落在6月中左右。

目前已知HR-V將採用單一動力並且分成2種車型。(圖/翻攝自Honda)

 
車型編成方面目前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已知將會採用單一動力並且分成2種車型,但由於配備有望獲得提升,所以售價方面或許也會隨之上漲。至於目前相當受到矚目的e:HEV車型可能在第一時間還不會來到台灣汽車市場。據傳大改款車型將採用1.5升自然進氣引擎,取代先前的1.8升自然進氣動力。而這組動力在Fit車上可以帶來121匹最大馬力,以及14.8公斤米的扭力輸出。

HR-V的空間機能亮眼。(圖/翻攝自Honda)

隨著時間接近,台灣本田也在4月初將現行款HR-V從官網下架,這也意味著新款車型即將上市。雖然初期可能還無法見到e:HEV動力,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可惜,但是或許在將Honda Sensing等安全配備補足之後,可望帶來更好的產品競爭力。再加上該車系既有的空間機能優勢,相信仍然能夠吸引到不少注重實用性的買家注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

#台灣#汽車#Honda#HR-V#預售#發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