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60憑什麼不斷得獎? 英國媒體點出2點關鍵

英國專業汽車媒體Auto Trade透過網路等方式找來18萬名車主,針對市面上車款進行投票評選,經過統計後,公布了2020年新車大賞最後的評選結果。評選結果一出,自然幾家歡樂幾家愁,而一次抱走兩座獎項的Volvo是其中的歡樂贏家。
(圖片來源/ Volvo)
Volvo在評選中共有XC60與XC90獲獎,其中的XC60連續第三年奪下「最佳家庭車款」頭銜,但不禁令人好奇,XC60這款常勝軍有何過人之處?或許是因為XC60這款休旅車上具備了全景玻璃天窗、車頂行李架、自行車架等豐富配備,再加上五座寬敞車室空間與1,410公升的行李容積等休旅車空間優勢。另外,Volvo還導入Sensus人因智慧科技、SPA 創新矩陣底盤平台、Drive-E節能高效動力與IntelliSafe主動安全等,多項兼具實用及安全性的配備,成功擄獲評審們的心吧!
 
對此,Auto Trade編輯總監Erin Baker表示,XC60在「停車方便性」及「駕駛舒適性」兩項表現相當出色,甚至在評比中更得到11項評分類別滿分,讓XC60得以順利登上寶座。此外,部分車迷朋友可能還記得,XC60也曾在2018世界年度風雲車抱得大獎歸,也就是透過各地汽車記者票選出最優秀汽車,同時是2017年NCAP安全測試評比中表現最佳的車款。
(圖片來源/ Volvo) 
至於Volvo家族中另一位贏家,正是導入Hybrid動力又同時具備7人座空間的XC90,這回在評比中也拿下「最佳七人座」獎項。空間無疑是XC90最大賣點之一,且第二、三排座椅也都具備單獨收折的功能,置物空間可以擴展到最大1,856 公升。
(圖片來源/ Volvo) 
不過,XC90特色不只有空間,它與XC60同樣標配了Sensus 人因智慧科技以及全新車載系統操作介面,而Volvo汽車英國商務營運總監Matt Galvin也補充,對於家庭用車的設計,團隊期望將空間、易用性與舒適性完美結合,打造實用性與先進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Kia連三個月銷售破紀錄 9月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34%

下一篇

小改款Civic Type-R終於開賣 散熱加強底盤更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