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入住台北萬豪酒店 特斯拉Model X隨你開!

Model X是Tesla家族中的休旅車代表,導入類似鷗翼式車門的「鷹翼車門」,且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2.8秒,加速表現媲美市面上高性能超跑,引起不少車迷朋友興趣。而台北萬豪酒店似乎也注意到這款電能休旅車的獨特魅力,趁著國旅正夯之際推出「馳騁天際」住房專案,在入住期間都可以不限里程駕駛Model X帶著一家大小到處遊玩。
(圖片來源/ 台北萬豪酒店) 
此外,Tesla Model X配備四輪驅動,能應付各種地形及環境,而507公里的續航里程也足夠應付長程駕駛。值得一提的是,「鷹翼車門」設計不只相當吸睛,還能讓乘客更加方便進出第二、三排座位,加上鷹翼門會自動偵測周遭是否有障礙物,如果有障礙物也會自動調整展開幅度,很適合在停車環境擁擠的台北市區中使用。
(圖片來源/ 台北萬豪酒店) 
除了Model X是賣點之外,「馳騁天際」住房專案還提供可以眺望台北101及周邊景色的天際景觀客房;而入主房客也都可以享有尊榮貴賓廳使用權,包含免費早餐、上午七點到晚上九時點的全天候小點、下午五點半到晚上七點半的酒水暢飲。
 (圖片來源/ 台北萬豪酒店)
消費者只需在10月1日到10月31日期間入住台北萬豪酒店,並使用「馳騁天際」住房專案。至於售價方面,如果是在週日到週五入住每晚費用為新台幣7,288元,若是週六入住每晚則為新台幣8,288元。想要入住頂級酒店並體驗Model X的車迷朋友們,可以到萬豪酒店官網查詢活動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坐落全台收入最高的城市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開幕

下一篇

續航力520公里電動休旅 VW ID.4全球首演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