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讓這地方又火了 攝影愛好紛鏡頭記錄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2018/08/25 14:30

宮鬥劇延禧攻略熱播,不只劇情吸引粉絲,裡頭的各個場景,現在也成了追劇的重要一環,像是最新片頭曲開頭,北京故宮的西北角樓,因為一開始就出現,讓人印象深刻,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拍下不同角度,不同氣候、天色下的西北角樓,一張一張唯美相片,也再度炒熱故宮人氣。

 

延禧攻略片頭曲,這短短6秒鐘鏡頭,再度炒熱北京故宮,西北角樓人氣。不論是日出、日落、夕陽晚霞,還是狂風暴雨、大雪紛飛,每一種景色在攝影愛好者鏡頭下,都變得超唯美。

微博上,只要搜尋西北角樓,各種角度、不同風格的照片,多到欣賞不完,這股拍攝熱潮,也讓原本就是很夯的景點,多了更多粉絲。

其實西北角樓,是紫禁城城池的一部分,屬於防衛設施,4個角落都有,裡頭沒有落地梁柱,沒有樓梯、樓層,但因為高聳外觀有特色,吸引遊客,隔個護城河,從遠處拍照留念。
 

大陸宮鬥劇再次掀起話題,從主角住的延禧宮,到西北角樓都變得熱門,劇組想方設法還原古代場景,粉絲追劇之外,旅遊也多了另類樂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8/08/25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