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角樓 結果共9筆

  • 宜蘭打卡熱點八角樓將見客 年底重新開放

    宜蘭縣政府今天表示,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經2年多整修與委外作業,年底重新開放啟用,園區內過去曾是文青打卡網美景點「八角樓」也將再度開放參觀。
    2022/12/12 21:40
  • 紫禁城圍爐一桌3萬 北京故宮年夜飯突喊卡

    春節倒數一周,您到哪裡吃年夜飯呢?北京故宮的角樓餐廳,今年推出年夜飯服務,邀請顧客到紫禁城圍爐,不過,一桌折合台幣約3萬的年夜飯,也因為價格太高,引發熱議,從宣布開放訂桌才短短兩天,北京故宮不敵輿論批評,趕緊宣布取消年夜飯。
    2020/01/17 17:10
  • 北京故宮賣火鍋挨批 銷售急喊卡!

    北京故宮明年就建成600周年,因此從今年到2020年底,北京故宮已經計畫20項大型展覽;另外,修繕後的養心殿和延禧宮也會在2020年重新開放。北京故宮活動不斷,各種創意點子更是推陳出新,大年初一神武門外的北京故宮角樓餐廳,開始賣火鍋,它賣的是號稱慈禧太后最愛的萬壽菊花鍋,一天限量30鍋,大家搶著預約品嚐;但也因為一個人平均吃下來一餐得花費人民幣200元,約合台幣900元,價錢稍貴,再加上排隊要吃的人太多,引發北京故宮賣火鍋太商業化的爭議,於是就在昨天,北京故宮突然喊卡,停賣火鍋所有預訂通通取消。
    2019/03/05 20:02
  • 陸故宮賣老佛爺最愛菊花鍋 看聖旨菜單

    大陸故宮角樓餐廳,過去推出過咖啡,在今年1月再推出充滿宮廷風的火鍋,不只菜單做得像聖旨,火鍋鍋底還是慈禧太后在位時,最愛的菊花鍋,一推出馬上吸引遊客和饕客朝聖,不過因為光鍋底,換算台幣就要900元,不便宜,而且預約已經排到四月,再加上有民眾擔心,在木造的百年古蹟裡吃火鍋,非常危險,所以現在大陸故宮決定,天暖停止賣火鍋,開始賣快餐。
    2019/03/05 12:32
  • 「延禧」讓這地方又火了 攝影愛好紛鏡頭記錄

    宮鬥劇延禧攻略熱播,不只劇情吸引粉絲,裡頭的各個場景,現在也成了追劇的重要一環,像是最新片頭曲開頭,北京故宮的西北角樓,因為一開始就出現,讓人印象深刻,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拍下不同角度,不同氣候、天色下的西北角樓,一張一張唯美相片,也再度炒熱故宮人氣。
    2018/08/25 14:30
  • 嫌西門紅樓「屋頂真的很醜」 北市議員要求修建

    已有110年歷史的西門紅樓八角樓,前年斥資5千萬元重新整修,歷經1年半時間後,今年3月終於重新對外開放,但今天上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吳世正、王威中和厲耿桂芳前往勘查時,卻發現十字樓屋頂上方的玻璃屋頂太醜,和整體建築物不搭,要求文化局編列預算修建,讓西門紅樓的外觀恢復原貌。
    2018/05/03 20:15
  • 〈獨家〉鹽水迎蜂炮 私房美食景點莫錯過!

    台南鹽水除了蜂炮盛會之外,這個古老的小鎮,其實還有不少值得一遊的景點及特色小吃!像是擁有近140年歷史的八角樓,看來像是廟宇的天主堂,還有加了整顆檸檬打成的西瓜汁,以及豬頭飯及鹽水意麵,今天,就帶你一起來看看,這些私房美食及景點。
    2012/02/03 19:10
  • 曾振農遺體今返台 八角樓設靈堂

    前立委曾振農在柬埔寨意外落水身亡,立委張花冠及家人已趕往料理後事,預計在下午5點多,將他的遺體運回台灣。家屬也將動用11輛最新款的名車前往迎靈,而設在台灣涼椅公司八角樓內的靈堂,目前正在加緊趕工!
    2008/11/25 11:37
  • 陸最大八角樓 「道韻樓」屹立4百年

    在廣東北部的潮州地區,保存一座擁有4百多年歷史的八角古樓,這座古樓其實就像八角型的城堡,雖然只用土和磚砌成,但是不但防火防水防地震,而且特殊的水利系統,讓古樓在4百年間從來不曾缺水。
    2007/05/03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