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扮學生校園臥底 追探高校生犯罪問題

2018/07/14 14:56

美國校園暴力、藥物濫用問題層出不窮,為了找出犯罪根源,有電視節目找了7名21歲到26歲的成年人,偽裝成偽高中生裝潛入校園一整個學期,透過「罪案偵緝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看。

 

這裡是堪薩斯州托比卡高地公園高中,也是全美最麻煩的校園。

《高校臥底》片段:「警察嗑藥鬧事,我有被嚴重霸凌,我覺得大人們不了解,現在年輕人有多難當。」

學生不說,師長不懂,所有心事煩惱只有同儕知道,為了聆聽青少年的想法,他們決定這樣做。
 

《高校臥底》片段:「我們精心挑選了這些成年人,去高中臥底了解各種問題。」

7名成年人換髮變造型,裝嫩臥底深入校園,從頭到腳看不出一絲破綻。

《高校臥底》片段:「走進學校時我的手開始發抖、身體開始冒汗。」

《高校臥底》片段:「現在高中校園生活改變超多,跟我以前完全不一樣。」

白天上課,下課吃飯聊天,大家玩臉書加社群,一步步融入高中生活,攻破青少年心房。

《高校臥底》片段:「狄安杰日子過得很辛苦,知道他度過這麼多困難後,還是那麼擅長運動、受人歡迎,當上學生會主席,身為一個成年人我非常非常佩服他。」

雙方互訴心聲,分享不同的壓力挑戰,從彼此建立的信任中,找到認同感。
 

《高校臥底》片段:「我們希望這些臥底,可以和學生用不同以往的方式互動,你可以的,你可以的,真的,你真的可以的。」

安排臥底潛入校園,前所未見的社會實驗性電視節目,帶領大家一同揭開,美國高校犯罪的神秘面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7/14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