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旅館脫衣休息 全裸躺床驚見男子開門闖入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2017/05/25 22:57
示意照。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一般來說,每間飯店、商務旅館或者是摩鐵,都會準備萬用鑰匙、房卡,方便飯店人員入內打掃、客房服務。但要是鑰匙被其他房客撿走,可就會發生問題了!
 
據《大連晚報》報導,一名孫姓女子22日下午4時入住大連沙河口區火車站附近的旅館。由於有些疲倦,便脫衣準備休息,正當沒穿衣服的她躺在床上玩手機時,房門突然被打開,闖入一名男子。孫女被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得不知所措,急忙拉身邊的被子掩蓋身體。而男子彎腰進入房間後,發現床上竟然有人,迅速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根據孫女描述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長住在該旅館的李姓學生,將他捕獲。在訊問後,李男對自己的犯行供認不諱,並表示自己是在偶然的機會拿到萬用房卡,發現可以打開所有房間,就趁沒人時進入房間竊取財物,沒想到22日犯案時,正好被待在房內的孫女撞見,才讓事情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25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