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漲211%還不夠! 花旗:輝達目標價有望達6字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2023/07/18 17:04
花旗分析師認為輝達目標價有望達到600美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分析師,將輝達(Nvidia Corp.)的目標價從420美元,大舉調升至520美元。他認為在樂觀的情況下,輝達的目標價甚至可以達到600美元。他同時表示, 輝達在AI效能方面擁有優勢,在AI加速器市場能維持約90%的占有率。
 
花旗分析師馬力克(Atif Malik)表示,人工智慧(AI)加速器市場顯然以驚人速度增長,他認為輝達在市場中佔據主導地位,有望持續在競爭中遙遙領先。馬力克指出,比起超微(AMD),輝達在AI效能方面擁有巨大優勢,有助於讓該公司搭配圖形處理器的AI加速器,維持約九成的市占。

 

 

馬力克同時表示,Meta的深度學習函式庫PyTorch 2.0,將幫助超微縮小與暉達的軟體差距。但他仍認為輝達透過統一計算架構(CUDA)和深度學習庫cuDNN,在優化GPU上累積多年的經驗,競爭對手的GPU和軟體可能需要經過多代的改進才能與之抗衡。

輝達今年股價已飆升211%,馬力克認為他們仍具有吸引力。雖然大陸市場的不利因素、以及整體競爭等帶來下方風險,但輝達數據中心銷售量的同比增長,有可能在下半年加速,使馬力克看好輝達的有利的風險報酬平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3/07/1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