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欄突鬆脫!20歲考生「6樓墜落摔死」 驚悚一瞬間全錄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2023/02/06 05:00
印度驚傳一起墜樓意外!(圖/翻攝自@ItsKhan_Saba Twitter)

印度驚傳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0歲青年跟朋友到外地考試,3日在下榻的旅館陽台聊天時,他背靠圍欄卻突然鬆脫,導致該名考生直接從6樓墜落,不幸慘死。

 

更多新聞:24歲嫩妹嫁85歲阿公 遭譏「粉紅收屍隊」嗆:要生2子

據印媒《新德里電視台》報導,這位考生名叫伊山舒(Ishanshu Bhattacharya),為了參加醫學考試到泰倫加納邦。事發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伊山舒與3名友人在陽台聊天,結束後要回房時,伊山舒疑似要穿鞋,重心不穩靠了一下圍欄,怎料圍欄直接鬆脫,伊山舒也立即跌落窗外,墜樓身亡。


更多新聞:強娶「未成年女孩」藐視法律 印度警方逮捕1800名男子
 


當地警方表示,目前仍不確定伊山舒是因摔倒碰倒圍欄,或是本就打算靠著圍欄,不過鋁製圍欄明顯無法負荷他的重量,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2/05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