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眼神惹禍!美國雄獅撲擊管理員 竟是母獅出手相助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2022/05/17 12:40
管理員(右)一直怒瞪雄獅惹禍。(圖/翻攝自reddit)

日前在拉斯維加斯一家飯店附設的獅子園內,雄獅疑似不滿管理員一直瞪著牠,突然起身對他施予攻擊,然而除了驚險瞬間外,還出現了感到不可思議的一幕,只見母獅後來衝向前阻止公獅,竟出手救了人類,影片一出讓網友嘖嘖稱奇。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reddit論壇上瘋傳一段影片,2名管理員正站在獅子園內,玻璃窗外的遊客們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悠哉的雄獅躺在中間休息,還張開大嘴打了一個大哈欠,母獅則趴在另一頭,畫面看似相當和平,不料危機即將在下一秒引爆。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站在最右邊的管理員不斷瞪著雄獅,雄獅轉頭見狀後也瞪回去,疑似有點不滿了,過不了幾秒鐘,雄獅突然對管理員展開撲擊,緊緊纏著瞪人的管理員不放,另一人連忙趕往解救,卻無法從兇猛的雄獅手中救下同伴。


這時母獅意識到情況不對,也上前阻止雄獅繼續攻擊,之後在雄獅追擊管理員時,母獅又試圖去咬住牠的尾巴,並設法將自己夾在雄獅和管理員之間,最後則施展溫柔攻勢,貼臉安撫。但這時雄獅怒氣未消,又繼續尋找該名瞪人的管理員,不過對方已經趁隙離開現場。
 


對此網友紛紛站在雄獅的立場,指出管理員的姿勢、肢體語言充滿挑釁,所以獅子才接受挑戰。還有網友表示「這傢伙在盯著獅子,不要盯著野生動物的眼睛,這絕不是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5/1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