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統大選倒數50天 李在明化身麵包師打親民牌

2022/01/18 13:45
圖/翻攝自연합뉴스TV YouTube

南韓將在3月9日舉行下屆總統大選,選戰倒數50天,候選人紛紛打出親民牌!其中執政黨的候選人李在明,跑去麵包工廠當一日麵包師;在野黨的尹錫悅也搭地鐵,感受通勤族的痛苦。根據最新民調,尹錫悅支持率領先再度超車李在明,也讓兩人的選情持續拉鋸。

 

穿上麵包師傅的制服,還豎起大拇指比讚,他是南韓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李在明,這天他來到麵包工廠當起一日麵包師。

南韓總統大選將在3月9日登場,倒數計時只剩50天,各候選人最近頻頻打出「親民牌」,比起李在明當麵包師傅,南韓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則是體驗搭地鐵上班。

南韓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在狹窄的地鐵內,人這麼多,很多市民都感到不便。」
 

尹錫悅說,他要親自感受尖峰時刻的恐怖人潮,才能解決通勤族噩夢,他還打出全球第一座高速地鐵GTX的政見,希望未來首都圈居民只要花30分鐘就能到首爾中心上班。

記者旁白:「尹錫悅解釋,將新增從金浦到八堂路,連接首都圈南部東西的GTX D路線,連接仁川和南楊州的E路線,連接整個首都圈的循環線F路線。」

南韓總統大選兩強爭霸,李在明和尹錫悅民調呈現「拉鋸戰」,最新民調顯示,尹錫悅攻擊戰術奏效,支持度上升到40.6%,再度超車李在明。

記者旁白:「民主黨表示,金建希在幕後操縱尹錫悅候選人,還把金建希比喻成崔順實,尹錫悅比喻成傀儡。」

只是尹錫悅的夫人金建希卻被指控不到干預選舉活動。

南韓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雖然沒能親眼看到,但讓很多人擔心,對此我感到很抱歉。」

原來金建希企圖說服記者加入競選團隊,幫忙攻擊執政黨,尹錫悅只能親自出馬道歉,希望將夫人醜聞的傷害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1/18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