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拋家棄子40年 子女掀棺摑遺體罵:死也不讓你好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19/12/30 22:37
大陸江蘇日前1處靈堂,遭人闖入大鬧還對遺體不敬。(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江蘇1名老翁,拋家棄子超過40年,跑去和女友同住;日前他過世了,沒想到老翁的女友竟然要求他的孩子支付喪葬費。這個舉動讓子女傻眼憤怒了,不但大鬧靈堂外,甚至還把已經過世的父親,從棺材內拖出來至地上,不但動手掌摑,口中更是不斷大罵「你生前對我不好,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蘇泰安。原本這名老翁的遺體,被安放在靈堂前的1副棺木內,突然有1對男女闖入,先是把棺木掀開,接著2人合力把遺體拖到地上,接著不斷對死者叫罵,還動手賞了好幾巴掌,最後悻悻然地離開。

 


事後了解,這對男女是死者的兒女,他生前育有1子2女,但卻未善盡照顧家庭的責任,拋家棄子40多年和另名女子同居。老翁在27日病逝,女友竟開了死亡證明後,跑去向老翁的子女索取喪葬費。


對方這個要求激怒了老翁的子女,他們怨恨父親生前沒照顧過他們,母親辛苦地一手拉拔他們長大,她所受的艱苦和委屈,做子女的全都看在眼裡。沒想到現在父親過世,對方的女友還要他們負責,子女們實在無法吞忍,直接衝進靈堂把棺木打開,甚至還把遺體拖至地上,口中更不但大罵「你生前對我不好,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2人還對遺體掌摑,最後才離開現場,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多數網友不認同子女的作法,直言「即便他生前不負責任,但人都死了,你可以怨恨咒罵他,但把遺體從棺木拖出來,這有違道德還犯法」、「死者為大,即便他生前對不起你們,也沒必要也不能這樣做」;更有人要問「這樣拖父親遺體又摔又打,幾十年的怨恨真的就能消了嗎?」不過也有網友力挺死者子女,直言「死者為大是對那些曾經起碼有良知的人,一些生下來一天都沒養過的人也配死者為大。」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30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