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廠房倒塌釀10死 事發地近來忙施工

2019/05/17 10: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上海市16日中午發生一起廠房倒塌事故,截至17日凌晨,搜救工作基本完成,有10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新京報報導,上海長寧區昭化路148號16日中午11時20分發生一起廠房坍塌事故,現場多人被埋。截至今天淩晨1時45分,現場搜救工作已基本完成,有25人被困,其中10人經搶救無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香港文匯報報導,事發當時,有附近居民表示聽到一聲巨響,以為是地震,也有居民的車輛因此受損。

報導說,事發地點是一處工程改建地,受傷的多是施工人員。有公開信息顯示,此區域將被改造成以文化、藝術、音樂、創意、時尚為主題的商業藝術中心,原計劃於月底開幕。

報導指出,事發地最近正在加緊施工,事發地建設單位或為南通隆耀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17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