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皇室成員都一定穿名牌?凱特王妃、梅根馬克爾都穿過「平價品牌」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1/14 12:00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就是因為不夠瞭解,所以才會有誤解!大家一直很想揭開皇室的神秘面紗,這幾年的皇室熱潮,也讓大家漸漸的更能窺探皇室成員們的生活及日常,進而將他們的生活態度放進生活中。從凱特王妃到現在大家追逐的梅根馬克爾,時尚品味、穿搭風格皆成為討論話題,但你知道嗎?她們穿著的服飾並非都是精品,很多還是你我都買得起的「平價品牌」呢!

 

 

1.Zara

 

 

自從台灣開設了快時尚品牌Zara的分店後,人潮總是洶湧,尤其到了年末特價時,儂編總是被擠到門外(沒在開玩笑)!原本以為這是咱們老百姓才會穿的品牌,沒想到凱特王妃也會穿呢!她新婚後第一天就穿著Zara的藍色絲質洋裝,搭上黑色皮帶與俐落的黑色西裝外套,穿起來優雅又有氣質。

 

 

這件設計感十足的墨綠工作褲,也是來自Zara。

 

 

還記得凱特王妃帶一雙兒女在草原玩耍的照片嗎?當天除了她脫掉鞋子,開心的與孩子在草原玩耍引起焦點外,她身上穿著的藍色Zara印花洋裝也快速售罄啦!

 

 

 

2.Topshop

 

 

前面的也有套點點洋裝,看來凱特王妃真的特愛波點圖案~她曾穿著Topsop的洋裝參加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的活動,後來,造成這件洋裝在網路上搶翻了!簡直就是最棒的行銷啊~

 

 

 

在出訪印度時,凱特王妃選擇了這件Topshop的圖騰洋裝。

 

 

 

3.Line The Label

 

 

與凱特王妃不同,梅根馬克爾不愛快時尚,偏愛設計感十足的小眾品牌,Line The Label來自加拿大,梅根在宣布與哈利王子訂婚時,就是穿著他們家的白色長大衣,這件大衣看起來高貴,實際上2000元台幣有找!因為梅根穿過之後,引發了搶購的熱潮,設計師不僅受寵若驚,還將這件衣服命名為「The Meghan」。

 

 

 

4.BaubleBar

 

 

來自美國的梅根馬克爾,當然要力挺自己國家的品牌,過去她時常穿戴BaubleBar的飾品,因為價格便宜實惠,也成了許多想模仿她穿搭的女孩第一個下手的品牌。

 

 

 

5.& Other Stories

 

 

時常與哈利王子一起出訪的梅根馬克爾,穿搭總是能讓人眼睛一亮,這次,她用& Other Stories的墨綠色襯衫搭配昂貴的大衣和裙子,而這個品牌是H&M集團的品牌,所以3000元台幣有找,是不少上班族可以考慮的選擇唷!

 

 

 

延伸閱讀

達不到標準 婆婆曾介入勸分手?看凱特王妃面對過的這3個英國皇室婆媳問題

王子公主不好當!看英國皇室「這樣」教育小孩!

年過40大S穩坐美容大王 瘦身30kg不卡關全是因為「5個好習慣」

更新時間:2018/11/12 19:2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人氣點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