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運勢解析!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

作者 陳豪兒

2018/10/30 14:39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每個月1101928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耐心充實」

 

事業:

最近有強烈想要「轉換」的念頭,但不見得是工作環境不好,而是你想要的更多了,建議先「充實自我」但不建議「出走」,撐過這個月就不會這麼躁動了。這時若有大案子或重大決策請多與人討論。

 

感情:

需要學會拿捏對外人和自己人之間的分寸,你可能會太過把情緒留給自己人、或太「傲嬌」讓伴侶覺得你任性。單身的你雖然桃花運強但需要保留一些神秘感,否則對方就算有好感也會冷卻得很快喔!

 

 

 

【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放鬆寬心」

 

事業:

放寬標準才能多方兼顧,不需要每件事都做到一百分!最近的你壓力很大,因為想要人情、事情都讓人滿意,反而太過委屈自己。雖然被需要的感覺很好,但千萬別讓人予取予求,找到紓壓方式也很重要!

 

感情:

與伴侶感情穩定甜蜜,多展現付出與關懷讓對方感到溫暖,你自己也會感到開心。這時候很適合計畫下一步如結婚生子或搬家。單身的你生活穩定規律,學會把自己的身心安頓好比談戀愛更重要。

 

 

 

【每個月3122130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轉化負面」

 

事業:

最近比較容易負面思考,若能學會「積極處理負能量」反而讓你遇到突發狀況能夠臨危不亂。把重點放在如何解決問題、怎麼做會更好,與其過度把他人的缺點放大,不如去思考怎麼溝通會更順暢。

 

感情:

這段時間特別想獨處,太密集的感情交流反而讓你無法放鬆。遠距離戀愛反而感情會更好,若是同居生活請記得多留時間空間給自己。單身的你太龜毛難搞又反覆不定,或許得先弄清楚自己要甚麼感情吧!

 

 

 

【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成果驗收」

 

事業:

收成的時候到了,過去的努力都將有所收穫成長!上半個月還是你把握時機努力的好時機,下半個月就是成果驗收囉。肯負責又主動的態度讓你能受到主管親睞,讓自己忙一點也能讓你感到踏實。

 

感情:

你可能工作和感情都想要全盤掌控,所以對伴侶要求太多、期待改變,讓他倍感壓力,你需要學會尊重與信任。單身的你容易在工作或學習的場合認識不錯的對象,你認真奮鬥的態度是很有魅力的喔!

 

 

 

【每個月51423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敞開傾聽」

 

事業:

多學、多聽、多看,這個月你會發現舊有的模式已經行不通了,你需要廣納意見、改變策略。這不是高調求表現的時候,暫時放下「先發制人」的直覺反應,謙虛傾聽、接納批評,反而能讓溝通更順暢。

 

感情:

跟伴侶的關係舒服、自在,雖然沒有太多火花,但至少你可以在他面前真實做自己,這時候有任何問題也不要害怕溝通討論。單身的你有機會認識許多「新朋友」,無論如何打開交友圈對你是好的。

 

 

 

【每個月61524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專注學習」

 

事業:

工作上會有新的任務或轉變逼得你要「離開舒適圈」,你可能會被要求做你本來不擅長的事,不要帶入太多感覺與情緒,就只是單純地把工作視為工作,反而你能夠從中獲得寶貴經驗。

 

感情:

對伴侶講話不要太直,你以為的「實話實說」對他人來說可能是驕傲又沒同理心,很多事情對方自己很清楚,沒必要去挑戰對方。單身的你多從事「戶外活動」有機會認識志同道合的對象或異國戀的可能。

 

 

 

【每個月71625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察言觀色」

 

事業:

展現出你細膩的觀察力吧!能觀察到多少細節,是你這個月的致勝關鍵!不要畏懼提出你的構想,扮演好一個優秀的幕僚、秘書,多為主管或客戶設想下一步,凸顯出你的不可替代性吧!

 

感情:

輕鬆是好事,但太放鬆的時候你就容易太大喇喇、說話不經大腦、或是太過於依賴,不知不覺中讓另一半很抓狂,還是要記得聽語氣、看臉色喔!單身的你很適合透過朋友或長輩介紹認識優質的對象。

 

 

 

【每個月81726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站穩立場」

 

事業: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讓你亂了陣腳,你得先有自己的定見、至少知道自己最需要討好誰,才能知道什麼意見是有幫助的。最近容易有「瞎忙」的狀況,要懂得思考與排列工作任務的輕重緩急喔!

 

感情:

伴侶的行蹤不定或言行異於常態,但你越想要控制他就會跑越遠,你需要先處理好自己的不安全感。單身的你容易在多人的社交場合中備受矚目,有短期戀情的可能,穩定關係則需要多觀察喔!

 

 

 

【每個月91827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穩定規律」

 

事業:

工作規律到你覺得很厭倦無聊,雖然沒有不好但總覺得發展空間有限。別太急著想要做什麼改變,先把自己的根紮得更深!這段時間你適合進修學習,和專業相關的課程或證照考試都很適合你。

 

感情:

與伴侶關係穩定但你也覺得可以再更好,所以會把兩個人的問題都給放大,若是太過專注在對方的缺失容易讓他覺得你在找碴。單身的你需要主動出擊,你對感情太過「佛系」的態度很容易讓機會飄走喔。

 

 

 

***十一月份最強運***

 

事業運最強: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感情運最強:每個月5、14、23號出生的你!

 

 

延伸閱讀

【靈數占卜】最近我適合做什麼讓生活更充實?

【靈數占卜】曖昧讓人委屈?你玩得起曖昧嗎?

【靈數占卜】最近在工作上需要注入什麼元素呢?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人氣點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