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開跑!甜甜圈、啤酒滿滿「粉紅泡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2018/01/03 17:33
Mister Donut提供

令人期待的草莓季到來了!微甜帶點酸的口感,讓不少人著迷,而各家業者也看準商機,紛紛推出季節限定相關產品,像是Mister Donut用「雙倍莓好系列甜甜圈」,以及選用優酪乳推出歐蕾飲品飲品,吸引草莓控。而金色三麥則是將草莓香氣和啤酒花風味融合,讓去年爆紅的「草莓啤酒」強勢回歸!

Mister Donut應景推出4款限定新品,包含草莓棉花糖波堤、繽紛藍莓波堤、藍莓巧克力波堤及草莓甜心瑪芬,而草莓系列甜甜圈一向都是熱銷款,今年特別推出更加濃郁的草莓甜心瑪芬,選用新鮮草莓製成果醬,再以黑巧克力調和,不會過於甜膩,最後再灑上草莓果粒點綴。

 


而歐蕾系列飲品也是吹起粉紅風,將鮮奶、優酪乳作為基底,加入草莓鮮果丁、特製果泥,主打每口都能喝到酸甜果肉與濃濃牛奶香氣,讓人品嘗雙倍的甜蜜滋味!

除了常見的草莓甜食,連啤酒也搶搭這波粉紅商機,把酸甜滋味與微醺氛圍碰撞一起。「SUNMAI金色三麥草莓啤酒」從外觀、口感都充斥著滿滿的草莓氣息。

草莓啤酒除了粉紅視覺,平均內涵兩顆新鮮草莓,因此,開瓶便能嗅到一股濃郁莓果香氣,綿密泡沫口感沖淡苦澀,還能喝到一絲酒花風味,讓你微醺之餘,還能感受到滿滿的粉色氛圍!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請勿酒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03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