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限定粉紅商機 草莓冰沙、花束超吸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7:23
全家提供
全家提供

冬季是草莓盛產季節,兩大超商龍頭紛紛瞄準粉紅商機!像是全家串連線下實體店舖、線上行動購,導入逾80款草莓特色商品,包含草莓鮮果乾、日本代購夯品Meltykiss草莓夾餡巧克力條裝,以及打卡拍照必備的草莓花束等。而7-ELEVEN則精選超過40款台日韓草莓季限定商品,如:草莓口味黑雷神巧克力、草莓味洋芋片等,勢必又會成為新網紅零食!

全家超商都會依季節,推出限定口味的酷繽沙,而這次順勢推出「草莓戀奶酷繽沙」,使用奧地利草莓製成的草莓原汁,微酸微甜、草莓香十足,加入牛奶冰淇淋,增添濃郁感,全家特別加入裹上白巧克力醬的草莓果乾,增添咀嚼感,加上夢幻的粉紅色杯身,絕對擄獲少女心。

 
全家提供

另外,這波最吸睛的,莫過於全家行動購,獨家引進超人氣花禮「日青方好日本頂級草莓花束」,採用日本原箱進口頂級草莓,結合當季鮮花進行設計,打造出吸睛度十足的草莓花束,好看又好吃。其他還有草莓蜂蜜水,及口口都能吃到草莓果肉的「草莓鮮果乾」等,多達80款草莓特色商品。
7-ELEVEN提供

而不讓全家專美,7-ELEVEN的草莓季同樣也選擇今(3日)開跑,精選超過40款台日韓草莓季限定商品,超過10大類別,像是台日韓的經典巧克力品牌:77草莓乳加、草莓口味黑雷神巧克力、韓國X-5草莓巧克力風味餅乾,都是首度同台販售。另外,也引進日本話題甜點餅乾如「明治Horn草莓巧克力餅乾」、「LOTTE香甜草莓可可小蛋糕」等大人味的限量商品。

此外,同步推出全新「莓果淋醬霜淇淋」,主打DIY新吃法,2月13日前還有第2件8折,對於喜愛吃冰的消費者可嘗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莓#超商#全家#7-ELEV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4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