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準大三元 騎士橫掃暴龍晉級東區決賽

2018/05/08 12: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攻下29分、11助攻與8籃板,加上團隊命中率高達59.5%,終場128比93踐踏暴龍,系列賽直落4橫掃對手,連4季挺進東區決賽。

根據ESPN統計,這是詹姆斯生涯連續第6季,在季後賽系列賽,都有演出橫掃對手的戲碼,且除詹姆斯與他的隊友外,沒有任何球員能在季後賽連2季締造橫掃對手的紀錄。

 


此役詹姆斯全場19投12中,光他一人就已讓暴龍頭疼,沒想到兩大射手史密斯(J.R. Smith)與柯佛(Kyle Korver)開局就率先發難,兩人上半場合計12次出手投進11球,包括3分球6投全中,助騎士上半場打完,就取得16分領先。

一路落後的暴龍,第3節最後23.6秒,主力得分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退防要封蓋對手上籃,卻一巴掌打在騎士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臉上,這讓他領到一次二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幾乎宣判暴龍死刑。

騎士東區決賽的對手,將得看「綠衫軍」賽爾蒂克與76人系列賽的勝方,今天76人在主場擊敗綠衫軍,系列賽終於開胡,也免於被橫掃的命運,雙方下一戰將於台灣時間10日開打。
 


對於能夠提前晉級,詹姆斯透露,這唯一的好處就是可讓球隊與他都能多得到一些休息時間,「有可能在週末前,我們都沒有比賽,所以我們可以獲得很多的休息時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08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