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加卡佩拉  得分、籃板均拿2位數


發佈時間:2018/05/0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8: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西區季後賽第2輪,2勝一敗的火箭,在和爵士的第4戰中,以4成2的投籃命中率,加上保羅和卡佩拉,雙雙拿下「得分」和「籃板」2位數的帶領下,終場以100比87拿下關鍵的第3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球賽播報員:「3分Ingles得手。」

在主場作戰的爵士,擁有隱形第6人,就是熱情的球迷。

球賽播報員:「Mitchell切入轉身,拋投擦板球進。」

 
儘管主場球迷一面倒支持爵士,不過火箭隊後場雙衛之一的Chris Paul卻不賣帳。

球賽播報員:「Mitchell右邊跨步上籃擦板得分,好個滑步。」

儘管Mitchell這場球投進全隊最高的25分,但是雙拳難敵4手,JamesHarden外線立刻奉還一個3分球,Harden這場球為火箭貢獻24分;落後的爵士隊Ingles也還以顏色,但是3分球7投2中,命中率偏低;帶領火箭升空的就是他,3分線外出手,球進,Chris Paul厲害了,這場球不但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另外還搶下12個籃板,和隊友Capela的12分15個籃板,成為全隊2個Double-double的球員,加上火箭4成2的投籃命中率高於爵士的3成8,在關鍵的第4戰中,以13分之差打敗爵士,只要再贏一場,就將在7戰4勝的系列賽中,贏得西區冠軍賽的資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球#季後賽#雙十#火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80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