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深遠飛球幾成全壘打 洋基賈吉美技起跳沒收

2022/06/01 18:15

五連敗的天使隊,和洋基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大谷翔平在一局上半打出一支非常有機會成為全壘打的高飛球,結果被洋基中外野手賈吉沒收,精彩的攻防表現令球迷大呼過癮,加上洋基在這場比賽打出13支安打,有效串聯火力,終場以9比1拿下勝利,也讓天使吞下六連敗。

 

來到Yankee Stadium,日本球迷舉起國旗要為大谷翔平加油打氣,而且幾乎美夢成真。

球賽主播:「深遠的中外野飛球,Judge向後退繼續退到警戒區,起跳結果他接到了這一球。」

身高201公分的Aaron Judge,就像是一尊大門神一樣,沒收大谷這支很有機會成為本季第12轟的深遠飛球,或許是受到Judge的美技守備鼓勵,洋基打線一發不可收拾。
 

球賽主播:「(跑者)準備起跑,這個中右外野的飛球結果會怎樣,野手繼續追到靠近全壘打牆邊,而且Trout並沒有接到這個飛球,Judge繞過三壘準備奔回本壘,看來沒有問題,這是Rizzo的一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

MikeTrout魚躍式的撲接,同樣是高級動作,只是球打在手套上緣,沒能守住這一球,也讓洋基開啟猛烈攻勢。

球賽主播:「輪到Gleyber Torres打擊,這一棒揮擊到中左外野,Lagares跑去追這個飛球,結果是球打在全壘打牆邊,Trout滑了一跤球彈到中外野防區,Torres奔向三壘有機會安全上壘,Rizzo得分帶有打點的三壘安打,洋基取得2比0的領先。」

這下子洋基幾乎是沒完沒了,兩出局之後,Matt Carpenter再補一刀,右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第一局鯨吞四分,痛擊雷神Syndergaard,先發主投二又三分之一局,丟掉五分退場。

至於大谷翔平,則在六局上半打出一支穿越一二壘防線的二壘安打,只不過天使打線並沒有適時支援,投打表現都比不上洋基,終場以1比9苦吞六連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6/0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