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接殺 結果共126筆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15小時前
  • 領現金年終爽炫耀!不熟友逼借錢「不給不走」 一票不挺:活該

    俗話說「財不露白」,以免招惹禍事。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因為第一次領到現金年終太興奮,一時欠缺考慮拍照PO上網,竟遭一名不是很熟的朋友纏上借錢,甚至直接殺到他工作的地方鬧事「不借就不走」,讓他超傻眼,「沒想到會有人這麼不要臉!是臉皮有多厚啊?」
    2024/02/05 16:59
  • 亞錦賽/再見接殺!台日鏖戰10局 中華隊0:1吞首敗

    2023亞錦賽超級巡迴賽今(8)天開打,韓國以8:2擊敗菲律賓,若中華隊擊敗日本,即晉級冠軍戰,中華隊由曾仁和擔任先發投手,對上日本社會人王牌嘉陽宗一郎(Shuichiro KAYO)力拚晉級,總教練郭李建夫坦言,日本實力比韓國好,9局上結束雙方0:0,本場入場觀眾人數為1萬5544人。前9局正規賽雙方未能得分,比賽進入延長,採突破僵局制,10局上,丸山壯史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日本隊1:0先馳得點,終場日本就以1:0戰勝台灣。
    2023/12/08 21:37
  • 亞錦賽/再見三振!中華隊19:0扣倒巴勒斯坦 分組第一晉級

    亞錦賽繼首戰中華隊在大巨蛋4:0完封南韓隊後,今(5)天南下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巴勒斯坦,中華隊由左投張景淯掛率先發,雙方實力有明顯落差,1局上半廖健富開轟2分砲,半局中華隊就以3:0領先巴勒斯坦,2局上中華隊打線發揮再拿下2分,中華隊5:0領先;4局上,巴勒斯坦失誤不斷,中華隊14:0,5局上,巴勒斯坦外野手上演美技接殺,全場為巴勒斯坦歡呼,6局下,李子強登板投出再見三振,最終中華隊以19:0擊敗巴勒斯坦,以預賽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
    2023/12/05 18:44
  • 台灣大賽/味全龍封王!「再見接殺」氣走樂天 睽違24年再奪冠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迎來史上第11次的搶七大戰,由味全龍坐鎮天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前役背水一戰的味全龍靠著新生代王牌徐若熙「7局無失分好投」的全面壓制,封鎖樂天打線逼出第七戰。而在這場最後的封王戰中,味全龍派出鋼龍掛帥,力拚睽違24年的隊史第五冠,樂天桃猿則是劍指隊史第八座總冠軍,派出洋投道博格應戰。最終由味全龍6:3氣走樂天強勢封王。
    2023/11/12 17:16
  • 杭州亞運/中華隊打線攻勢不斷! 10:1領先泰國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賽事今(1)日正式開賽,傍晚6時30分中華隊首戰對上泰國隊,中華隊雖然在第一局上就被泰國先破蛋搶下一分,比數形成0:1。但三局下,中華隊發動攻勢,林立轟出三分砲逆轉比數,緊接著幾波攻勢串聯打穿二游間,還在持續得分,本局結束比數為7:1,中華隊一舉在半局灌進7分。五局下,比數已經來到8:1,泰國隊投手開始失穩,接連多顆壞球形成一、二壘有人,但戴培峰一顆高飛被接殺出局,鄭宗哲打成內滾被封殺,二出局;林子偉接著一個安打帶回2分,五局結束比數10:1。
    2023/10/01 19:00
  • 有片/超神!日職球評轉播半途「坐著接殺」界外全壘打

    不少職棒球員在退役後會選擇加入轉播團隊、擔任球賽講評,日本退役選手今成亮太便是其中之1,沒想到他13日在轉播途中意外「接殺」1支界外全壘打,接住當下就連今成亮太自己也不可置信,事後還興奮地拍照上傳到社群,至於接殺的影片也被瘋傳。
    2023/09/14 15:54
  • MLB/張育成0安吞K被換下場 紅襪5比6再輸運動家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0日與運動家進行系列賽第三戰,我國好手張育成持續獲得先發,擔任第九棒游擊手的位置。但紅襪先發投手貝羅(Brayan Bello)從開賽就不穩,前四局丟掉6分種下輸球關鍵。雖然打線急起直追,敲出6支安打拿回5分,但最終仍舊功虧一簣,最終就以5比6一分吞敗。張育成今天打擊手感不佳,兩次上場打擊只擊出飛球被接殺與三振,提前在第六局就被提前換下場,打擊率與安打數未能繼續增加。
    2023/07/20 09:30
  • 阿喜上衣滑落「雙峰炸出」現場爆叫! 認上過許傑輝表演課:蠻舒服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林育品)、朱琦郁、木星、董仔和倪瑄等人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現場分兩隊相互叫陣,阿喜聽到敵對祭出收視開紅盤要「穿泳衣」,直接殺到舞台中間脫掉上衣,露出黑色內衣熱舞,大展「宅男女神」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6/14 17:30
  • MLB/都道奇門沒關害的!賈吉撞門接殺卻弄傷腳趾被迫入傷兵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當家重砲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4日比賽中為了接殺一枚飛球,不慎失去重心,跌入道奇球場未關好門的外野牛棚區域,本以為身體沒有大礙,但洋基球團卻在7日宣佈,因為賈吉驗出右腳大拇指受傷、以及有些微韌帶扭傷的情形,決定暫時讓他進入傷兵名單,再次讓邪惡帝國打線出現危機。
    2023/06/07 12:28
  • 不滿遭取笑竟縱火「奪9命」 嫌犯無期定讞

    新北市中和在2017年發生一起火警,緬甸華僑李國輝不滿遭朋友取笑,竟買汽油縱火,造成九人喪命。案件經過近六年審理,李國輝四度遭判死刑,卻在更三審時,法官認為九人喪命,屬於間接殺人,不符合「情節最重大之罪」,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25號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25 21:05
  • 沒收大谷全壘打!「法官」賈吉開轟2分砲 洋基延長賽退天使

    洛杉磯天使作客紐約洋基主場,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台灣時間19日繳出賽季第4轟,擊球初速高達116.7英哩(約187.8公里)的2分砲更是當著「MVP勁敵」賈吉(Aaron Judge)的面轟出全壘打牆,瞬間點燃全場;20日再度交手,賈吉顯然不打算再成為背景,不僅防守美技沒收大谷全壘打,更在下個半局開轟2分砲,不讓大谷專美於前。最終洋基於延長賽3比2擊敗天使。
    2023/04/20 09:19
  • 差一點!林智勝迎300轟 2局下深遠飛球遭接殺

    味全龍跟中信兄弟三連戰,今天(8日)晚間在天母棒球場開打,終場以7比1擊敗兄弟,拿下二連勝,同時大師兄林智勝也要挑戰自己的生涯300轟,2局下敲出一支深遠飛球,可惜遭到接殺。
    2023/04/08 23:29
  • MLB/大谷翔平轉發隊友神鬼接殺 PO文喊:不可置信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31)天正式點燃戰火,洛杉磯天使對決奧克蘭運動家,「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雖繳出6局無失分10K好投,但天使仍以1:2敗下陣來。5局下半大谷對決運動家打者彼得森 (Jace Peterson),天使外野手瑞佛洛(Hunter Renfroe)上演接殺美技,讓大谷也嚇出一身冷汗。
    2023/03/31 18:04
  • 村神苦吞3K也不換代打 日本教頭霸氣宣言「我信他」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今(21日)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一路落後苦苦追趕,最終靠著日職三冠王「村神」村上宗隆一支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擊敗墨西哥,上演戲劇性逆轉。村上在此前連續吞下3K、第4打席也打出界外球被接殺,表現差強人意,但日本隊教頭栗山英樹卻始終沒換代打,「(村上宗隆)是一位能震撼世界的打者。我想在WBC賽場上證明這一點。我相信這樣的他,不會動搖」霸氣宣言被球迷讚爆。
    2023/03/21 14:15
  • 經典賽/沒收日本全壘打!墨國外野手牆邊接殺 還超淡定簽名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在落後3分的情況下,5局下岡本和真差一點轟出全壘打,卻還是遭到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美技接殺,場邊球迷激動歡呼,他本人卻超淡定的幫球迷簽名,引發熱議。
    2023/03/21 09:41
  • 經典賽/巴拿馬野手帽子掉了以為全壘打 鄭宗哲驚:他怎麼接得到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天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陣中最年輕野手鄭宗哲擔任開路先鋒表現亮眼,5局時敲出深遠飛球,沒想到竟被右外野手卡斯提約(Luis Castillo)美技接殺,登上大聯盟官網。今天鄭宗哲受訪時表示,「一開始以為是全壘打,他帽子掉,我遠遠看以為那是球,後來林立才跟我說那是接殺。」
    2023/03/09 19:28
  • 成晉再見接殺!WBC熱身賽中華隊13:9擊退兄弟

    2023棒球經典賽最後倒數,官辦熱身賽也於今(5)日敲響戰鼓,在巴拿馬8比4擊敗統一獅、荷蘭1比2敗於富邦悍將,以及義大利遭味全龍3比3逼平戰局後,作為地主的中華隊將迎戰中信兄弟;雙方先發名單也早已公布,中華與中信兄弟間的對決令球迷相當興奮。
    2023/03/05 21:10
  • 這間飲料店店員太帥!一開門民眾擠爆要求服務 真實身分起底

    甫發行新專輯《Journey》的高爾宣,兔年開春竟「不務正業」跑去手搖飲店打工賣茶,原來愛喝茶的高爾宣近期受到台中一家主打「無糖茶飲」的新概念手搖飲店「飲仕 INSIR 」邀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化身為「找茶高手」捲起衣袖幫客人倒飲料、包裝樣樣來,還充當櫃台人員幫客人點餐;只見高人氣的高爾宣一站出來儼然成為門面擔當,猶如吸客磁鐵般讓現場擠到水洩不通,更有不粉絲看到現實動態直接殺來排隊,大家甚至為了高爾宣不惜大排長龍,只為了讓他「服務」。
    2023/02/02 17:33
  • 約見面搞失蹤! 陳玉珍直殺陸委會尋邱太三

    小三通即將復航,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原本跟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約好上午10點要見面討論相關事項,結果過了半小時卻遲遲不見邱太三人影,氣得陳玉珍直接殺到陸委會找人。
    2023/02/01 13:55
  • 張蘭嗆「收大S錢才爆料」 葛斯齊不忍了奔警局:正式提告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狗仔葛斯齊也看不下去加入戰局,瘋狂爆汪小菲的料,而汪小菲母親張蘭也不忍,在直播中控訴,葛斯齊收了大S的錢、毀謗自己兒子。對此,葛斯齊今(23)日凌晨直接殺到警察居提告,反嗆「只要屬實,我永遠退出媒體並關掉所有平台帳號」。
    2022/12/23 08:30
  • 曾4度被判死!李國輝縱火奪9命 更三審逃死

    新北市一名緬甸華僑李國輝,5年前在租屋處縱火,導致9人身亡,從一審到更二審,四度被判死刑,到了更三審卻逆轉改判無期徒刑,理由是他縱火目標,是一名陳姓友人,但沒得逞,其他無辜被燒死和受傷的人,成了「間接殺人故意」,不符合「情節最嚴重之罪」。判決結果出爐,引發法界討論。
    2022/12/16 13:14
  • 大馬男慣性嫖妓 老婆不忍了!衝飯店抓姦賞尪飛踢

    發現最愛的枕邊人不忠,你能忍多久?馬來西亞一位女子雖然多次抓包丈夫在外嫖妓偷吃,但長期以來選擇隱忍,直到最近才終於決定「不忍了」,本人直接殺到飯店抓姦,看到丈夫赤裸著上半身開門,還氣到直接「飛踢」狠踹他的肚子。
    2022/10/15 11:28
  • 「體壇周子瑜」漂亮轟出首支安打 成功盜壘國小弟被圈粉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各領域的專業運動員下場打棒球,最新一集他們對戰總教頭黃忠義的母校「花蓮太巴塱國小棒球隊」,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上週漂亮接殺出局,這次比賽她首次擊出安打,還是直奔二壘的二壘安打,她也展現企圖心,盜壘跑上三壘,讓對手休息室都爆出吼聲,國小弟弟大喊:「姜巧文,水喔!」讓主播卓君澤大讚弟弟很識貨。
    2022/08/27 22:57
  • 貪戀男友不想回台!阿滴「直衝美國敲門」 滴妹素顏嚇傻

    今年6月,YouTuber滴妹突然宣布離開台灣,目前人已經抵達美國,還在影片中公開放閃男友「I.C Charlie」查理,引來一票網友直接祝她「新婚快樂」。不過滴妹這趟旅程似乎去的有些太久,讓「寵妹狂魔」阿滴坐不住,直接殺到美國「突擊行動」,讓滴妹直接嚇傻眼。
    2022/08/09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