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下生涯新高23分 姜廣謙首獲SBL單週最佳球員

責任編輯 方柏凱 報導

2022/04/13 14:16
超級籃球聯賽(SBL)。(圖/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桃園璞園建築的姜廣謙上週出賽3場,8日攻下生涯新高23分,並在9日對上高雄九太一役,助球隊成功中止16連敗,首度獲選SBL單週最佳球員。

超級籃球聯賽(SBL)上週賽事在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璞園姜廣謙近況不錯,包含上週3場賽事在內,連續8場得分達雙位數,且上週更繳出場均16.7分、2.7籃板、3助攻成績。

 


姜廣謙8日出戰台啤,打出生涯代表作,攻下新高23分,外加5助攻,隔日再戰高雄九太,斬獲17分、5籃板、3助攻,助球隊終止連敗,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姜廣謙獲選第11週單週最佳球員,且為生涯首次獲獎

姜廣謙將榮耀與家人、教練及隊友分享,他說:「很開心能受到肯定,感謝隊友、教練團,還要特別感謝台藝大葛教練(葛記豪)時常關心,沒有他們,我不會有機會能拿到這個獎項,也要非常感謝家人,會繼續努力持續加強自己。」

璞園本季大換血,二年級生的姜廣謙成為少數續留球隊的球員,本季成功蛻變,他謙虛地說:「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進,但這邊要特別感謝林金榜教練,一直給我很多的信心,不管是在防守或是進攻都給了我很多建議,告訴我持續做對的事,好的結果自然就會發生,還是要非常感謝隊友幫忙製造了很多空檔,自己剛好都有掌握住,才有這樣的好表現。」
 


談到子弟兵成長,璞園執行教練黃啟峰表示:「阿廣是這個球隊的學長,雖然他也才二年級生,也不是年紀最大的,但總是比其他球員有多一年的比賽經驗,定位上沒有給他太多的設定。」

黃啟峰球季開打前,曾期許姜廣謙攻守兩端上都能做好榜樣,姜廣謙並未辜負教練期待,而季中嘗試打控球,同樣能有不錯的表現。黃啟峰希望,姜廣謙今年能有好的表現,在下一個球季能往更高的層級發展,「不管是在台灣或是走出台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13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