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超級籃球聯賽 結果共188筆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無緣爭冠 楊敬敏: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4:92惜敗對手,明天將進行季軍戰。陣中老大哥楊敬敏今天繳出16分,表現不俗,賽後記者會上楊敬敏表示,「比賽就是這樣,從教練到球員都很努力,做好充分準備去打四強賽。當然輸了心情不是那麼好,但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2024/03/08 22:42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千葉噴射機!無緣百萬美金 10日爭季軍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晚間八點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上半場雙方拉鋸,新北國王僅落後3分,下半場雙方分差都維持在6分以內,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終場新北國王以84:92惜敗對手,10日將進行季軍戰。
    2024/03/08 20:55
  • SBL裕隆涉假球案!士檢傳喚4前球員1組頭 訊後請回

    士檢偵辦前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球員涉假球簽賭案,為釐清案情,檢察官今天上午傳喚前球員陳品銓、周暐宸、黃鈜閔、顏聞佐及組頭邱姓男子5人,訊問結束後請回。
    2024/01/05 20:38
  • 裕隆假球案燒向其他隊!SBL新賽季恐受衝擊 籃協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假球、簽賭案續延燒,傳出不只裕隆,其他3隊可能有人涉案,中華籃協明天將召開領隊會議,至於是否影響新賽季如期開打,副秘書長張承中認為,言之過早。
    2023/11/21 23:13
  • 台灣籃壇涉賭風暴擴大!羅振峰認簽賭 士檢:一併釐清查明

    台灣籃壇涉賭案越演越烈,先前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前球員吳季穎被周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地下賭博,讓各界相當震驚,昨(24)日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也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還意外捲出他與前女友間的「感情糾紛」。對此,士林地檢署表示吳季穎涉打假球部分,依法簽分「偵」字案偵辦,而羅振峰是否涉案,也會一併釐清查明。
    2023/10/25 15:27
  • 快訊/吳季穎爆打假球遭「火速開除」! 球團發聲了:自請離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近日遭爆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一場球賽可進帳30至50萬;事件掀起軒然大波,更有消息指,裕隆高層得知後火速將他開除。對此,台灣啤酒籃球隊今(18)日也發布聲明回應了。
    2023/10/18 18:27
  • 吳季穎現身士檢!穿萬元帽T 約談前夜住信義區平價賓館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涉嫌打假球、賭博,還將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的愛錶拿去「詢價」。今(18)日士林地檢署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但吳卻不在住家,而是躲在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警方找到人後,先帶他返回住處換衣服,吳季穎稍早現身士林地檢署,只見他身穿破萬元的潮牌帽T,但雙眼無神、滿臉頹廢,可見事件對他打擊不小。
    2023/10/18 17:59
  • SBL爆假球/吳季穎舊文起底 網挖出「1符號」驚喊:早有暗示

    本刊昨(17日)獨家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涉嫌配合簽賭組頭打假球,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此外,他與裕隆小公主祕戀,更傳變賣嚴凱泰生前的名錶,出入豪宅以賓士代步,生活十分優渥。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吳季穎社群網站譴責,不少人發現,他過去一篇貼文附有「見錢眼開」的表情符號,被網友狠酸「原來早就暗示了」。
    2023/10/18 16:04
  • 快訊/找不到人!吳季穎認「心情差」住旅館 檢急發傳票帶回複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刑事局昨晚火速約談他到案偵訊,訊後請回。今(18)日上午,警方再度前往吳位於北市文山區的住處,不料卻找不到人,一度以為他已落跑,但經電話聯繫後,吳表示因為心情受到影響、不想回家,因此跑到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入住,警方預計下午將會帶著吳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3/10/18 14:44
  • 快訊/SBL驚爆假球!吳季穎涉打假球、簽賭 刑事局火速約談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一場球賽可進帳30至50萬,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士林地檢署已分案調查,據媒體報導指出,刑事局昨晚緊急約談吳季穎到案偵訊,吳也相當配合,主動赴刑事局接受調查,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0/18 11:28
  • 觀點/台籃陷放水疑雲 假球差點毀掉職棒「是球迷永遠的痛」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在17日遭週刊爆料,有他疑似配合打放水球的對話截圖,對此,吳季穎在個人IG限動表示「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假球案的苦,職棒迷絕對是最了解的那群人,中職在職棒20年之前,曾出現數次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棒球環境,在經過各單位多年的努力後,職棒現在好不容易才找回往日的榮光。
    2023/10/18 09:25
  • 獨/裕隆前隊友遭疑配合吳季穎打假球 他秀出數據全說了

    目前效力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上個球季效力裕隆納智捷,今(17)日被週刊爆料在效力裕隆納智捷時,涉嫌打假球還配合組頭簽賭,士林地檢署表示,已剪報分案即刻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儘速深入追查,依法嚴辦。外界也傳言,與吳季穎關係密切的多名球員,也被懷疑有配合打假球之嫌,包括顏聞佐和邱忠博等等,不過邱忠博接受《TVBS新聞網》受訪時喊冤,「我跟吳季穎比較好,本來就是朋友,但整件事跟我完全沒關係。」
    2023/10/17 23:25
  • 快訊/籃壇震撼彈!吳季穎爆簽賭 檢方啟動追查依法嚴辦

    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低調投入台啤陣營,沒想到,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簽賭,一場球賽可以進帳30至50萬元。對此,士林地檢署已剪報分案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儘速深入追查,依法嚴辦。
    2023/10/17 21:52
  • 嚴凱泰生前熱愛名錶 廠商「量身打造」收藏價值破億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被爆出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秘戀,甚至取得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三只名錶,更將其中兩只轉賣給北市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震怒、要求將錶買回來。而生前嚴凱泰愛錶成痴一事時常成為話題焦點,其中更有廠商為他量身打造手錶。
    2023/10/17 21:47
  • 被爆秘戀千金又偷賣錶 吳季穎否認:沒轉賣也沒偷竊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今(17)日遭踢爆在裕隆納智捷涉打假球、簽賭案外,秘戀集團千金,甚還將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名錶賣掉。稍早吳季穎也發出聲明回應。
    2023/10/17 21:09
  • 吳季穎遭爆比賽放水還「秘戀千金」 裕隆集團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今(17)日遭踢爆在裕隆納智捷涉打假球、簽賭案外,還秘戀裕隆集團千金。裕隆集團今天晚間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3/10/17 20:38
  • 快訊/SBL球星爆打假球!台啤發聲「恐遭開除」 吳季穎道歉了

    籃壇震撼彈!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悄悄轉戰台啤,其中緣由不得而知,然而,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消息一出,驚呆外界,對此,所屬球隊發聲了。
    2023/10/17 20:36
  • SBL球星驚爆「放水打假球」! 籃協:明開紀律委員會約談

    台灣超級籃球聯賽SBL驚傳球員涉簽賭、打假球。籃協今(17)日晚間回應,明(18)日將召開紀律委員會,約談相關人等,並交由委員會進行討論、懲處。
    2023/10/17 20:10
  • SBL爆假球/吳季穎悄離隊裕隆納智捷 被爆打假球還賣嚴凱泰名錶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今年6月低調離隊轉戰台啤,引發諸多揣測。本刊接獲爆料,指吳離開裕隆的真正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且長期配合組頭簽賭,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
    2023/10/17 20:06
  • SBL球星爆簽賭打假球!熱戀裕隆公主、偷賣嚴凱泰名錶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今年6月低調離隊轉戰台啤,引發諸多揣測。本刊接獲爆料,指吳離開裕隆的真正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且長期配合組頭簽賭,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不僅如此,吳更被爆出祕戀裕隆集團小公主,但最離譜的是,吳季穎離開裕隆後,還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3只AP愛彼名錶,並把其中2只、總計要價近千萬元的經典錶款,賣給台北一家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大為震怒,立即派人將錶買回。
    2023/10/17 19:57
  • 毛總手比4答案揭曉! 新北國王再添洋將"米歇爾"重返台籃

    P.Leaguie+新北國王球團,今天(9/11)宣布,簽下球隊第4位洋將,是來自美國的大前鋒米歇爾(Tony Mitchell),米歇爾曾經來台征戰SBL超級籃球聯賽,是球迷們熟悉的面孔,期待這次重返台灣籃壇再次展現宰制力。
    2023/09/11 16:11
  • PLG/富邦勇士續約塞瑟夫 和辛特力成隊史最久洋將

    臺北富邦勇士連續三年稱霸PLG聯盟,功不可沒的主力中鋒塞瑟夫(Ihor Zaytsev)總是沉默主宰、帶給團隊龐大的貢獻,球團今(23)天宣布與塞瑟夫正式完成續約。塞瑟夫將邁入效力勇士的第四個賽季,與辛特力共同成為隊史效力最久的洋將,2023-2024 賽季將一同挑戰PLG四連霸及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
    2023/08/23 12:20
  • 柏力力選秀會大進補 蘇格爾成SBL首位外籍生狀元

    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今天登場,彰化柏力力一口氣選進6人最多,而就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蒙古外籍生蘇格爾成為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
    2023/07/18 17:39
  • 啦啦隊球場「一字馬」抖臀挨轟低俗!金主李進良回應了

    近日SBL比賽中,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在場邊做出「一字馬」搖臀動作干擾,遭大批網友砲轟低俗,怒批「是籃球場還是牛肉場!」對此,身為Luxygirls背後投資金主之一的整型名醫李進良也做出回應了。
    2023/03/0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