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藍綠惡鬥 黃文玲:支持柯文哲組白色力量連線

2018/08/22 13:55
圖/中央社

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今天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行記者會表示,很多民眾厭惡藍綠,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號召支持柯文哲的參選人聯合籌組白色力量連線。

曾任台灣團結聯盟不分區立法委員的黃文玲是前彰化縣長黃石城的女兒,黃文玲日前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時,就曾邀柯文哲媽媽一起參加。

 


黃文玲上午說,民意調查近5成選民不支持藍綠政黨,更有57%民眾希望組新政黨,可見大多數選民已覺醒,厭倦藍綠惡鬥。

她說,包括她及許多無黨籍參選人都有籌組白色力量連線想法,她也透過柯文哲的朋友傳達很多人支持柯文哲組白色力量連線的想法。

黃文玲表示,長期以來彰化在藍綠執政下都畫大餅、打高空,行政效率低落,彰化選民結構已改變,希望彰化年輕人站出來呼籲彰化人支持柯文哲籌組白色力量連線,擺脫藍綠惡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8/22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