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補關係? 4「柯黑」議員赴柯文哲便當會

攝影 劉立宸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9:03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會期都會和市議員們安排便當會討論市政,不過隨著柯綠分手後,許多市議員都揚言不去,但就在今天(21日),有4位被柯粉列為柯黑的議員們,是到北市府和柯文哲暢談市政,這也讓外界猜測,這群被列為柯黑的議員們是否打算重新跟柯文哲修補關係!

圖/TVBS

 
中午會議結束,局處首長陸續從市長室走出,但仔細瞧,裡頭居然還有4位被柯粉列為柯黑的議員們!

PO照的不是別人,正是照片裡的議員許淑華本人,中午和柯文哲的便當會,許淑華和同質詢組的議員簡舒培、李建昌及梁文傑共4人和柯文哲一塊討論市政,聊了近一小時,只是便當會的曝光是否也暗示柯黑議員決定和柯文哲修補關係?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就幫民眾陳情啊,有一大堆事情沒有做完,哈哈哈(預計要談什麼),大概有大概幾乎都是鄰里的建設地方的建設。」
 

台北市議員(民)梁文傑:「市政歸市政,選舉歸選舉,(那預計要跟市長談什麼)就地方上的議題這樣。」

圖/TVBS

會議開始前許淑華、梁文傑大方受訪,反倒簡舒培不知是否遲到了,完全沒停下腳步,不只一臉尷尬,態度也低調很多,直到會後才反擊外界質疑。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我不是柯黑也不是柯粉,我是台北市議員,所以監督台北市長就是我的職責,那為了地方發展去跟市長見面,爭取地方建設本來就是我的職責。」

一度讓民進黨議員們拒於千里之外的便當會,隨著選戰倒數,似乎也起了微妙變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便當會#柯文哲#黑柯#許淑華#梁文傑#簡舒培#李建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36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