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F-16墜機飛官臂章 空軍:研判未跳傘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2018/06/04 17:57
圖/TVBS

漢光演習今(4日)下午一架由少校飛官吳彥霆所駕駛的F-16戰機發生墜機意外,空軍第5聯隊傍晚17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表示針對肇因粗判,在失事F-16距離基隆港目標前14海哩處時,無線電有進行呼叫但沒有回應,意外不單純是人因疏失造成,也受到天候跟環境等複合因素影響。
 

 

軍方指出,目前已即刻停止所有花蓮基地F-16戰機演訓任務,會針對飛行操縱器、發動機、逃生、導航、航電等主要系統進行特檢,待機務特檢工作完成後,才會循序恢復F-16演訓任務,目前已成立飛安失事小組,根據所有因素做詳盡調查,原因都正常的話,後續花蓮基地漢光演習任務,由嘉義基地接手執行。
 
稍早地面部隊已在戰機撞擊點發現吳彥霆臂章,研判當時並未跳傘,目前已針對同在花蓮基地服役的作戰室上士行政士妻子派專人關心,給予最好的照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6/0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