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鵬:不管擔任什麼職務 全力協助蘇貞昌

2018/06/01 17:37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立委高志鵬今天說,自從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長後,未來不管要他擔任什麼職務,一定會全力協助,三重區的競選辦公室預計11日前就會開始運作。

鏡週刊今天報導「蘇貞昌選得辛苦 蘇巧慧淚求高志鵬操盤」,內文提到總統蔡英文昨晚邀請立委餐敘,蘇貞昌的女兒、立委蘇巧慧報告新北選情時一度哽咽落淚,還當面邀隸屬正國會(游系)的立委高志鵬擔任操盤手。

 


高志鵬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晚蔡總統邀請黨籍立委餐敘,聽到蘇巧慧深情告白,他感到十分不捨與感動。自從他在2014年擔任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的競選總幹事後,他一直想找機會戴罪立功。

高志鵬說,在蘇貞昌得到民進黨提名後,「未來不管要我擔任什麼職務,一定會全力協助」,團結一致力拚勝選,幾週前蘇貞昌也已召集民進黨籍新北市的10位立委,希望每個人擔任各區督導,負責各區競選總部成立。

高志鵬表示,蔡總統昨晚發言過後,接續由民進黨選對會、各縣市長參選人由北到南輪流發言,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機當場回應;早上蘇貞昌的板橋競選總部開工儀式,他正在海外參加台商會長交接典禮,雖不克前往,但得知比他更具份量的游錫堃有出席,相信是更重要、也更受矚目的焦點。
 


高志鵬說,過去這段時間,他已經與服務處開過多次會議,討論三重區競選辦公室籌備事宜,預計臨時會前就會開始運作,請蔡總統、蘇貞昌、蘇巧慧、黨內同志及民進黨支持者放心,這場新北市長選舉,他一定竭盡所能,協助民進黨團結一致贏得選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6/0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