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換同鄉會布條變後援會 蘇嗆侯「占便宜」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8:16

地方同鄉會組織龐大,向來是選將們必爭之地,但蘇貞昌就質疑,對手把同鄉會換個布條就變後援會,根本占盡便宜,因為這些同鄉會可能有政府補助款,侯友宜這樣做形同公器私用,但侯友宜辦公室也跳出來批評說蘇貞昌是惱羞成怒。

圖/TVBS

 
蘇貞昌一現身,新北蘆洲彰化同鄉會熱情簇擁,只是前腳才離開,藍軍立刻殺過來,彰化同鄉會的幹部全都擠上台,舞台上的布條一秒換成侯友宜後援會,讓蘇貞昌跳出來質疑分明是公器私用。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議員辦的同鄉會可能有議員配合款,同鄉會可能是政府補助的福利宣導的費用,侯友宜先生要成立自己的後援會要自己花錢,不要這樣換一個布條占盡便宜。」

老縣長開砲,要侯友宜成立後援會得自己花錢,蘆洲彰化同鄉會長事後不願受訪,但同一天也成立後援會的土城宜蘭同鄉會長林金結幫忙解釋。
 

圖/TVBS

新北市土城宜蘭同鄉會長林金結:「一年一次的會員大會,那我們辦完活動結束之後,那我們成立後援會來給他溫暖送暖,都沒有用市府的錢啊。」

強調同鄉會事務、財務都和後援會有區隔,截止目前,地方同鄉會包括宜蘭、彰化、雲林加上侯友宜出生地嘉義等,一共9個民間社團都成立侯友宜後援會幫忙拚選戰,另一頭屏東同鄉會,除了請同為屏東出生的總統和蘇貞昌同台,沒有成立後援會。

圖/TVBS

侯蘇兩人較勁,固樁、拔樁都瞄準地方同鄉會組織動員,但基層鄉親要挺不挺,也不是成立後援會就能算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侯友宜#同鄉會#後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50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