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黑馬」 蔡英文團隊遊說鄭麗君參選北市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2018/05/17 23:13
圖/TVBS

年底北市選舉,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破局,昨(16)啟動徵召程序,並在5月底敲定民進黨人選;據消息透露,文化部長鄭麗君被小英團隊視為參選北市的黑馬,昨(16)日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銜指令遊說,預料鄭麗君將會循徵召新北市長蘇貞昌模式進行,就等鄭麗君點頭答應。
 
根據《新頭殼newtalk》報導,民進黨內目前有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積極表態參選,不過有消息指出,文化部長鄭麗君一直被小英團隊視為參選台北的「黑馬」,認為只有她才有和柯文哲和丁守中一博的機會。

 

 
鄭麗君先前受訪表示,從未考慮參選台北市長,認為應該將機會讓給有市政理想、已準備好的黨內同志,並強調沒有高層或大老來徵詢她:不過據消息透露,昨(16)日下午洪耀福代表蔡英文親自探詢鄭麗君意見,稍後總統蔡英文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會加入遊說行列。
 
目前呂秀蓮和姚文智已經表態參選,若再加上鄭麗君,民進黨仍然會依黨的程序進行徵召,而徵召權限在主席蔡英文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17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