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被點名選北市 陳菊:尊重選對會評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9:41
是否會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陳菊首度回應:尊重選對會最後評估。(圖/中央社)
是否會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陳菊首度回應:尊重選對會最後評估。(圖/中央社)

2018年底大選,日前民進黨宣布將啟動徵召程序,決定自提台北市長人選,徹底和柯文哲分手。民進黨選對會先前曾表示,不排除要徵召現任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或行政院賴清德;陳菊今(17)日前往台東參訪,被問到是否會親自披掛上陣選北市?她回應,「我對於台北市市長的選舉,尊重選對會最後的評估。」

陳菊今(17)日上午陪同總統蔡英文到綠島,先進國家人權博物館的揭牌儀式,下午則到台東繼續參訪行程。民進黨16日進行選對會開會,會後黨發言人鄭運鵬宣布,選對會將向主席蔡英文建議,啟動徵召程序,開始評估人選。

 

至於徵召人選何時出爐?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表示,希望能在月底前評估是當人選。至於人選是誰,是否由外界推測的陳菊或賴清德,陳明文說「不排除」。

陳菊在與媒體茶敘時,又被問到這個問題,過去她曾說過「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陳菊表示,2018年的選戰,對於蔡英文總統和整個民進黨都十分重要,尤其提出改革後所對面的種種挑戰,一定要捍衛好。

至於自己現在的角色,陳菊說最重要的就是輔佐總統,完成改革提出政績,「總統了解我現階段所扮演的角色。」媒體又追問蔡英文身兼總統和民進黨主席,年底的選戰也是她面對著重要課題。對此陳菊表示,台北市的選舉對於民進黨當然十分重要,但也說相信選對會有能力也有智慧,做最好的決定。
 

不過隨後陳菊又說,從現在開始到月底的這2個禮拜,選對會將進行最後評估,「我對於台北市市長的選舉,尊重選對會最後的評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選對會#賴清德#行政院長#陳明文#鄭運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29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