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稱「蘇只落後0.1%」 民進黨:沒有此份民調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2018/04/11 11:18
圖/翻攝自 臉書

電台主持人周玉蔻昨(10)日在臉書公布一份民調,她指出蘇貞昌只落後侯友宜0.1個百分點,讓民進黨選對會當局,以「科學証據」順利勸退立委吳秉睿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對此,民進黨澄清「沒有做此份民調」,不過今(11)日周玉蔻再公布8頁民調,並強調這份民調讓民進黨說服挺游成員,改提名蘇貞昌參選。

 

周玉蔻在臉書提到,資料顯示,民進黨在今年3月初,以及3月22至23日,做了新北市選舉民調,做為徴召的參考,表格所列數字顕示,民進黨推出蘇貞昌參選新北市和國民黨的侯友宜對決,支持度39%對39.1%,僅落後0.1個百分點;游錫堃31.5%對侯友宜46.2%;吳秉睿19.7%對侯友宜55.2%。
 
不過晚間民進黨發言人Kolas Yotaka澄清,民進黨並沒有做此份民調,也不知此數據資料從何而來,因為游錫堃院長之前就已表達無參選新北市長意願,因此黨部的民調自始至終並無將游錫堃放入民調選項。


對於民進黨的聲明,周玉蔻說明「民調數據有,但民進黨中央不對外『承認』這份民調數字的存在,因為要『尊重』游前院長;本人『尊重』民進黨的『澄清』與『說明』,但確信本民調的真實性」。
 

 
今(11)日早上周玉蔻再公布一份「新北市選情民調」,內容共8頁,包括民進黨3位候選人的市長選舉支持度,新北市各區的政黨傾向和藍綠陣營,並再次強調「就是這份民調,讓民進黨選對會說服挺游派成員,提名蘇貞昌參選新北市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4/11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