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協調高市長初選 傾向春節前後

2017/10/12 17:56
圖/中央社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邀5名表態參選人協商初選時間,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與會者傾向春節前後舉行,立委趙天麟和林岱樺主張要舉辦辯論會。

民進黨有立委陳其邁等5人表態要參選下屆高雄市長,由於實力相當,也積極走訪基層,有人主張趕快舉辦初選,也有人認為明年5月前提名即可。

 


中央黨部選舉對策委員會由秘書長洪耀福等人主持協調會,5名表態參選人和黃彥毓都出席表達意見。



黃彥毓轉述,陳其邁、劉世芳和趙天麟對初選時間沒有意見,同意春節前、後舉辦都可以。管碧玲說如果要在春節過後舉辦,勿離春節太近,以免干擾到民眾過年的氣氛。
 


趙天麟和林岱樺主張要辦辯論會,讓參選人有機會表達政見和城市願景。

黃彥毓說,他對初選時間沒有意見,不過希望考量初選後,地方會出現「兩個太陽」的情形,盼兼顧現任市長推展市政的處境。

他說,協調結果將送民進黨中常會做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7/10/12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