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陳其邁操盤選高雄? 陳哲男:無能為力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8:16

2018地方選舉,民進黨在下午,針對宜蘭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有意參選的人大爆滿,召開黨內初選時程協調會,雖然地方選將各有意見,不過會後也公開表示說尊重黨中央的安排。有意爭取黨內參選高雄市長提名的陳其邁,因為爸爸陳哲男,在11日假釋出獄,外界也會質疑對選情不公,不過陳其邁也說,父親不會再過問社會上的事情。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現在我無能為力(干預)。」

 



因為司法黃牛案判刑7年的陳哲男,假釋出獄隔天,前往高雄地檢署報到,也對外表態,不會插手兒子陳其邁,劍指高雄市長的選情,而同一時間民進黨中央也出手,協調2018大選,黨內提名的時程。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 「(初選)尊重大家的意見,那大家說好就好,(爸爸)也不會也不再參與其他的一些社會的事項。」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我們是全民調耶,也就是說不分藍綠的高雄市民,都可以決定高雄市長的參選人是誰,那這個時候,如果不進行很嚴謹的政策辯論,那這樣的民進黨,對得起我們的選民嗎?」

2018地方諸侯戰,黨內群雄怎麼分高下,民進黨選對會評估明年3月做民調,但趙天麟也提出初選辯論,作為民調參考機制。而選將大爆滿的,還有宜蘭縣、嘉義縣、以及台南市。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我想3、4月的民調是可以接受的時程。」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覺得我(優勢是)年輕,應該還OK啦。」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這麼多的立委,現在無心於國會問政,那這個對民進黨,這一種社會觀感是非常差的。」

初選提名怎麼喬,地方要角都有意見,對明年再啟動民調,也都表示尊重,畢竟選將們還得抓緊時間,深耕基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參選#地方選舉#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