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價偏低升級投資不夠 柯文哲:政府效能不佳

記者 李品誼,陳奇君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2023/03/16 13:34

蛋荒持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鄉計劃,首站就到彰化參訪畜牧場,批評政府效能不佳,只能跟在問題後面,不過農委會應該知道缺蛋的問題在哪,就看肯不肯從根本改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業者:「做蛋捲的跟我說很淒慘,都沒雞蛋。」

親自走一趟畜牧場,了解洗選蛋的包裝、雞隻飼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啟動下鄉計劃,鎖定蛋荒議題,第一站就到產蛋大縣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二三十年來因為蛋價也偏低,所以整個農業升級的投資不夠,台灣的整個政府我覺得最主要還是效能,因為效能不佳所以永遠跟在問題後面,農委會對於蛋荒的問題 ,知道說問題在哪裡現在問題就是說,他肯不肯花比較長的時間去做一些,基本的改善。」
 

反問中央,要不要從根本改善,柯文哲備戰2024,走訪基層,另一方面也要尋求在外僑胞支持,四月訪美,將到休士頓待七天,再度引發當地僑胞反彈,休士頓台灣同鄉會,跟南德州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發表共同聲明,稱拒絕柯文哲虛情假意的政治補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作為台灣的新興政治勢力,在原本的人家說原有的市場當中,本來就市場夾縫中求成長,很多東西需要溝通需要時間去說明。」

本土派台僑抨擊柯文哲,在台灣質疑美國維持台海穩定決心,現在卻要去政治補考,再指柯文哲的強國等距理論,根本不存在,不歡迎任何一口兩舌,只見個人利益,罔顧台灣權益的候選人來訪。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強國等距,我已經在我們黨內說這個名詞就不要用。」


要競逐大位,柯文哲對內瞄準議題出手,但「強國等距」飽受批評,美中台論述,反映不佳,只能被打入冷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3/16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