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配無望?民眾黨推影片引用「無間道」哏KUSO 柯:「對不起我是正的」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立宸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0:20

2024年「郭柯配」是否無望?民眾黨3日發布KUSO影片,將主角換成柯文哲郭台銘,片中更引用電影《無間道》的哏:柯文哲對著郭董說「對不起,我是正的」,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郭柯配無望嗎?對此柯文哲時表示「不曉得影片是誰做的」。

圖/TVBS

 
民眾黨影片效果旁白:「給我個機會,我以前沒的選,我現在想當正的,去跟我們黨員說,看能不能給你當正的。」

P上郭台銘和柯文哲的大頭,還有KUSO效果字,有沒有覺得這粵語台詞很耳熟。

電影《無間道》片段:「我以前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一個好人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那就是要我死,對不起我是警察。」

 
民眾黨影片效果旁白(非原對話):「那就是要我禮讓,對不起我是正的。」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影片你有看過嗎)?那個誰做的我都不曉得,(這樣是說你只能做正的),(不能做副的嗎)?」

倒是發言人楊寶楨,把民眾黨的立場說得很明白。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我們都是全力的去支持柯P,來競選總統,這件事情其實在民眾黨當中還包括柯P跟柯辦,我們所有的人其實目標,都是非常一致的。」

圖/TVBS

柯文哲想要拚2024,週六下午特別現身年輕人的活動,更被問及若更上一層樓,會為年輕人做些什麼。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創業都會被高房租、高房價吃掉,低薪也要解決,但這問題很複雜,要從總體經濟(來討論)。」

吐露有思考有想法,但民眾黨內卻很不平靜,因為黨團副主任蔡峻維,近來以生涯規劃為由,悄悄遞出辭呈,等於海選的幕僚如今全數走光。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要去寫論文啊要拚今年七月畢業,(未來是由楊寶楨來接任這個位置嗎)?目前是這樣,(是不是也爆發跳船潮),唉唷妳哪個單位。」

圖/TVBS

要拚大位這一路上,柯文哲內外都要穩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郭柯配#無間道#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