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要說掰掰了?專家建議「這個時間點」解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許峰瑜 報導

2022/07/07 19:46

指揮中心有可能要收攤了嗎?隨著疫情趨緩,加上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的傳聞不斷,有專家就建議,指揮中心在民進黨7月17日全代會公布人選前,在7月16日跟著陳時中一起下台。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接下來是我嘛。」

欸部長是太久沒來有點生疏了嗎?不過未來想看到陳時中,坐鎮指揮中心的畫面可能愈來愈少了,因為防疫學會理事長就建議常規流感化的防疫,指揮中心7月16日就可以收攤了。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他應該是說讓他流感化,怎麼組織運作,我想我們中央政府自有定見。」
 

這意思是還要看大老闆怎麼決定,只是民進黨全代會7月17日登場如果陳時中被提名那在7月16日之前,勢必得卸下部長大位連指揮官的身分也一併交出,專家認為乾脆把指揮中心一起帶走。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請問您有沒有要選台北市長),那個問題我們有機會再回答。」

對選舉嘴巴上還是很保留但不代表就沒動作,尤其被點名來接棒衛福部長大位的似乎已經開始實習,明明有參加行政院會的陳時中,會後記者會卻交給次長薛瑞元去發言,難道是交棒的前奏嗎?

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天這種訊息看看就好,個人在政務次長任內還是把工作做好。」

這種事情還是別多說的好,因為熱門接班人還有他。


只要總統參加醫師的場合,幾乎都可以看到立委邱泰源的身影,同時也是醫師公會理事長的他,過往也是小英之友會在醫界最大的梁柱,現在也被認為最有可能接班當衛福部長邱泰源本人沒有回應,但陳時中跟他的下一步傳聞已經甚囂塵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07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