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戰犯?名嘴點名王力宏「雙料冠軍」:四殺國民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2021/12/18 19:02
名嘴稱王力宏「四殺國民黨」成為公投戰犯。(圖/TVBS資料畫面)

王力宏前幾日正式宣布與李靚蕾離婚,昨(17)日深夜,李靚蕾以近5000字的長文,大爆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許多網友徹夜追蹤王力宏相關議題。如今公投投票率不高,四項公投議題更是同意票都落後不同意票,有網友就將這兩現象做結合聯想。

 

更多新聞:「誰是核彈攻擊?」網PK李靚蕾、周揚青 曝關鍵一面倒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發出自己在KTV唱王力宏歌曲的自拍照,並且調侃「戰犯是王力宏?」,引發底下網友熱議,有網友就表示「王力宏戰術成功,投票率超低」、「功臣是前任王太太蕾蕾」。


更多新聞:藍營公投慘輸!他轟蔡「洗腦」奏效:台灣民主仍待發展
 


名嘴王時齊更封王力宏是「雙料冠軍」,她在臉書發文指出,「沒想到渣男界競爭如此激烈,沒隔幾天就重新刷一次排名,冠軍寶座不斷換人坐」,她還恭喜王力宏,稱他「不但奪下此次渣男冠軍寶座,也打敗侯友宜,奪下公投四殺國民黨的戰犯寶座,雙料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1/12/18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