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2022選新北?朱立倫笑:夠強回台中挑戰盧秀燕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2021/08/18 13:58
盧秀燕2018年大贏林佳龍20多萬票。 (圖/TVBS資料畫面)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2年九合一大選,近來傳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愛將、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有意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更被解讀成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的信號彈,對此,曾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於節目中直言對方如果強的話,「就回台中挑戰盧秀燕看看」。

 

朱立倫今(18)日上午於廣播節目《千秋萬事》談到林佳龍傳出可能角逐新北市長一事時表示「國民黨強不怕任何挑戰」,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這2年多的表現,實實在在做事情,絕對受到大家最強的肯定,加上其奉獻不僅這2年半,包括先前曾擔任近8年副市長的經歷及努力,也展現出非常強的領導力及好成績。


「我們不怕任何挑戰」,朱立倫強調,相信只要國民黨像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樣強就不怕,「今天林佳龍強的話,你就回台中阿,回台中挑戰秀燕看看。」實際上,盧秀燕於2018年台中市長之爭奪下逾82萬選票,大贏林佳龍超過20萬票,成功把綠地翻轉成藍天。而針對林佳龍有意參選一事,卓冠廷則回應這個問題應該要問本人,「因為我不是他的發言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8/18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