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國民黨台灣更好? 朱立倫嗆1450:冷血、失憶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7:57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阿富汗遭武裝份子塔利班攻陷奪權,部分民進黨人士日前直指阿富汗政局令人想起1949年國民黨來台的情況、沒有國民黨更好。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8)日在臉書上批評,每次談到中華民國的歷史,總是令人充滿驕傲,綠營的1450最近征戰各個臉書,對國史充滿無知又極盡污衊與嘲諷,實在令理解歷史、崇敬曾經為這塊土地流血流汗先輩的他看不下去,這些說法共同的特色是冷血、失憶、妄想。

總統蔡英文表示,台灣唯一選項是不依賴別人保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首談阿富汗!蔡英文曝台灣「唯一選項」:不依賴別人保護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享受著當年多少不分省籍年輕軍人浴血奮戰保衛台灣,才換來的安穩生活,還有歷經曲折、終於開花結果的自由民主,他們覺得理所當然,或覺得這是單一群體、個人的貢獻,忽略真實的歷史脈絡,不單不知感恩,還創造了無數的負面帽子扣在這些軍人前輩頭上,污名化為台灣做出貢獻的先人,這不是冷血?

更多新聞:台借鏡?美撤兵阿富汗引政變 馬、蘇:不能類比

 
朱立倫表示,過去發生的事情,好像只會記得一半,關鍵的另一半永遠都刻意忘記,歷史是一個完整的時間軸,也是所有人的親身集體記憶,你不可能永遠都截取一小段自己想看的畫面、美化一些歷史場景,只為滿足自己的政治立場。

更多新聞:阿富汗情勢丕變 美朝野議員將舉行聽證會調查

朱立倫說,沒有國民黨及國軍保衛台灣,如何抵擋共產黨,又怎麼會有後來的八二三炮戰?沒有國軍捍衛中華民國,有後來黨外人士的空間嗎?當民進黨高層說:「這是國民黨與共產黨的戰爭,紀念有意義嗎?」在這些人眼中,軍人是被污名化的、好像屬於某一個政黨,從來不是他們的自己人。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與網軍忘記過去國民黨對台灣貢獻。(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阿富汗變天!書店、咖啡店恐不再 社會、文化打回原形?

朱立倫說,沒有國民黨執政在台灣,推動公地放領、三七五減租、十大建設與科學園區,台灣如何能夠創造經濟奇蹟?沒有當年國民黨執政,我們不會有世界都爭相學習的全民健保、不會有世界都搶著邀請設廠的護國神山,國民黨確實有很多地方做得還不夠,很多地方需要反省,但當他們批評「如果當年沒有國民黨,台灣一定會更好」的時候,這不是妄想,什麼是妄想?

更多新聞:江啟臣:台灣絕對不是阿富汗 但靠自己最重要

朱立倫說,他參選國民黨主席是第一步,接下來我要號朝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他要帶領國民黨重新站起來爭取國家中道主流的路線、強化論述、保存歷史真相,用真相與治理實績爭取台灣社會的再次認同。「我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我們熱愛且為之奮鬥流血過的家園是台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朱立倫#阿富汗#民進黨#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36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