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愛無限」 柯文哲率隊同教會報佳音

2020/12/12 19:50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舉辦的報佳音活動,柯文哲特別沿著中山堂徒步走到北門,與市民互動,讓市民提前感受耶誕氣氛。

 

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首度跟台北市政府,合作舉辦報佳音活動。

現場主持人:「大家可以說一聲聖誕節快樂。」

市長率隊親自率隊,由廖文華牧師陪同,從中山堂徒步走到北門報佳音,沿路上民眾相當熱情,不斷獻上祝福。
 


牧師廖文華:「我們也祝福城市在市長的帶領之下,越來越美好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平安,2020聖誕愛無限主賜恩典台北向前。」

方式拉近人與人之間愛的距離在疫情衝擊的這一年,教會跟北市府用祈福祝福方式,點亮台北迎接新的一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誠摯的邀請全台灣的好朋友,都來台北晃一晃跟我們共度聖誕佳節,好平安喜樂,謝謝大家。」


市長依序參加四家教會的祈福儀式,整條新生南路上的教會幾乎全員到齊,不只聽聖歌也看話劇表演接受祈福。

牧師杜慕恆:「願這裡的居民因著有愛、因著有公益,他們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個體,都得到興旺,在新的一年裡頭我們都有健康有平安。」

誕節前用健走方式報佳音,也讓台北民眾提早感受耶誕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9/30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