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愛無限」 柯文哲率隊同教會報佳音

記者 李作珩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田嘉慶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0:49

北市府首度和「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合作,舉辦報佳音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自出席點燈,還徒步從中山堂走到北門,沿途和民眾互動,讓台北街頭充滿濃濃耶誕味。

圖/TVBS

 
主持人:「三二一啟動。」

燈海亮起,祈求平安,基督教文化協會,首度跟北市府合作,舉辦報佳音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參加,點蠟燭方式,象徵告別受疫情衝擊影響的2020,迎接2021新希望。

 
現場主持人:「大家可以說一聲聖誕節快樂。」

圖/TVBS

柯市長親自率隊,廖文華牧師陪同,一路由中山堂徒步走到北門報佳音,沿路民眾好熱情。

牧師廖文華﹔「我們也祝福城市,在市長的帶領之下,越來越美好,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平安,2020聖誕愛無限,主賜恩典,台北向前。」

特別用走路的,就是希望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教會跟北市府用祈福方式,點亮台北迎接新的一年。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誠摯的邀請全台灣的好朋友,都來台北晃一晃,跟我們共度聖誕佳節。」

柯市長依序參加四間教會祈福儀式,整條新生南路上教會也幾乎全員到齊,聽聖歌、看話劇,還有抽獎活動。

 
牧師杜慕恆:「願這裡的居民因著有愛,因著有公益,他們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個體,都得到興旺。」

耶誕節前,健走方式報佳音,也讓台北街頭充滿濃濃耶誕氛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愛無限

#聖誕愛無限#柯文哲#佳音#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8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