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就是國恥」 柯發飆釘高記、銀翼迫歇業

記者 韋家齊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吳東祐 報導

2020/08/27 13:02

台北市永康商圈知名餐廳高記,因為建物違規使用,遭到建管處裁罰將斷水斷電,鄰近的銀翼餐廳也因為違規暫停營業,傳出這次建管處會這麼強硬,都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發飆,就怕重演錢櫃大火事件,柯文哲受訪不諱言強調,違建也算是國恥。

 

記者韋家齊:「大大的紅布條寫著結束營業倒數,高記因為違規使用,遭到建管處勒令即將停業,不過相同類似的狀況還不止這一家,同樣位於永康商圈,老牌知名的銀翼餐廳,也因為違規暫時停業,台北市建管處傳出這回會這麼強硬大動作,都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發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違法30年我今天要合法,好像變成我不對。」

交通會報上再噹建管處,柯文哲有多在意自己講給你聽。
 


台北市長柯文哲:「違建講起來也是國恥你知道嗎?在錢櫃大火之後,我們還是要誠實面對我們的問題,就是說公安標準還是不能打折扣,該做還是要做到。」

用國恥來形容違建,就怕重演錢櫃大火事件,只是針對名店開刀,想達到殺雞儆猴的效果,難道不怕衝擊商圈經濟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說他關掉這打擊經濟,有一天它火災又死人的時候,又說政府怎麼都不處理?」

鐵了心要嚴辦到底,後續怎麼處置建管處還沒有回應,但看市長這樣的反應,不難猜出接下來絕對會從嚴辦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