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就選2024」 柯文哲鬆口表態下一步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2019/12/11 20:10

是不是還有總統夢呢?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鬆口表態,沒有意外的話2024會選總統,更不忘酸這回請假去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一定停擺!只是柯文哲揮軍2024,可能直接交鋒綠營接班梯次上的賴清德,對此賴清德回應,現在講這些會不會扯太遠了一點。

 

主持人vs.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你下一任一定會選,對不對?沒意外的話會選。」

鬆口表態2024不會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回沒選到,放眼再戰下一回合,不忘回頭酸現在想揮軍大位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我自己的實務經驗,我非常確信,高雄市政一定是停擺,卸任反而才有專心去選,現在老實講你現在去選的話一定會兩頭空。」
 


擺明在酸韓國瑜為自己的下一步墊高聲量,畢竟2020出手已經來不及跟他面臨一樣狀況的還有他。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們台南一些老人,歐吉桑都在問我說清德你幾號,我說沒有啦我跟總統同一張,你如果去投票所跟人家要第四張是沒有的,跟人家吼是不行的喔。」

不少台南鄉親還以為賴清德是自己出來選,被黨內初選斷了總統夢的賴院長,只能先屈就於副手放眼2024,只不過這樣一來,跟藍營呼聲很高的朱立倫很有可能直接對上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不是講太遠了,台灣有一句俗語就是說,孔子說不敢收人家的隔夜帖,何況四年之後,四年之後情況會變成怎樣都不知道。」

強調還是先把眼前的仗打好,畢竟都還沒選完2020就在放話前進2024,柯文哲是真的在為未來佈局,還是為沒有母雞的民眾黨來衝政黨票,答案恐怕只有柯市長自己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11 20:10